您的位置:聚焦网>健康>资讯>正文

端午游香港,带给亲人一份特别心意,为心脏护航

2019/6/3 10:02:20 来源:聚焦网

碧艾香蒲处处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快到了。在传统习俗中,每逢过节,出嫁的女儿都要往娘家“送节”。每到这时候,她们会亲手包上一些粽子,拿上腌制的咸鸭蛋,带上女婿和孩子一起回娘家看父母、尽孝心。这样的习俗一直持续到今天。

当社会迅速发展,除了粽子和咸鸭蛋,“送节”的礼品也越来越丰富,吃的、穿的、玩的、用的,各式各样。然而,对于日渐年老的父母来说,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

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离健康很远,比如过节,家庭聚会吃团圆饭,为了方便,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去吃火锅、串串、麻辣烫、烧烤之类。这种多油多盐的重口味饮食,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害,无形中会增加心脏负荷以及血液粘稠度,进而极易诱导心脑血管疾病发生。而这些,一直为人们所忽视。

为了唤起人们对心血管疾病极其危险因素的重视,世界心脏联盟专门确定了每年一次的“世界心脏日”,让公众认识到心血管疾病是全球的头号杀手,每年导致超过1,750万人死亡。抵抗这位全球头号杀手,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习惯,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却有很大的帮助,例如多吃蔬果,遵从三低一高饮食原则(低油、低糖、低盐及高纤);每周最少150分钟中等强度的恒常运动;了解自己的血糖、胆固醇、血压及体重指标(BMI);戒烟等等。

\

当然,除了意识上的重视外,各种心脏保健品药物也在很大程度上为心脏的健康保驾护航。来自日本株式会社的人字牌救心,至今已有90余年历史,采用牛黄、人参、鹿茸末、珍珠等纯天然中药材精心研制,药丸呈黑褐色,具有特异香气,味道微苦。据临床验证,它能在服用后15分钟内发挥奇效,增加心肌供血、扩张冠状动脉、改善心功能,明显缓解因气虚血瘀所致的心痛、胸闷、气促、眩晕、心悸等症状,同时,对冠心病、心绞痛、陈旧性心肌梗塞等症状也有良好效果。

\

由于药效显著,人字牌救心目前已占据日本心脏科中成药市场80%以上,更是市场上唯一获得日本厚生省“批准承认”及中国卫生部发出“进口药品注册证”的强心制剂,畅销香港及内地40多年。

\

有这么好的心脏保健药,为什么不考虑把它作为送礼佳品送给亲爱的父母呢?要知道,很多关注养生的人可是专程跑到日本去一次性购买十几盒的。

现在,购买人字牌救心不需走出国门便可买到,你们经常听到的香港各大药店常年有售,药品正规,选购方便。同时,香港药品市场健全完善的监督检验机制,药品质量有保障。此外,人字牌救心还有明显防伪标识,产品外包装为纸盒装,外盒封口处贴有日本人字牌遇热变色防伪标签及地球激光商标,购买时可帮您有效识别真伪。(关于人字救心了解更多:taisan.com)

\

端午将至,送节送礼送心意,不如送上一份健康小心意,保心护心,让健康陪伴父母,让欢笑萦绕生活,让全家人过一个和和美美的欢乐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