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健康>饮食营养>正文

你的味蕾我们呵护 你的健康我们守护

2017/11/10 13:11:57 来源:

岭南美食,源远流长,食在广州,闻名遐迩。为了让顾客吃得美味,吃得健康,吃得快乐是每个餐饮商家和农业企业最关心的事情。近年,政府拴紧食品安全阀,从源头到餐桌保障市民“舌尖上安全”。

如何为市民吃到放心菜?广府原生菜平台配送中心产业布局清远等地,一站式供应广州乃至珠三角各地餐饮商家,为市民打造一个安全的餐桌。

打造健康源头

 

广府原生菜平台配送中心农产品大多来自原生态的清远等市县基地。公司倾力整合万亩原生菜种植基地,打造农产品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从地头直达餐桌,做到食品安全链全覆盖,不留一丝安全隐患的死角。

 

留样48小时

 

广府原生菜平台投入资金,在多个基地设有品控室,随时把控食品的生产,并根据农业执法部门要求,全力配合做好食品安全的系统检测,力求蔬菜样品经过48小时留样,确保每一个出库产品有迹可循,严防食品安全漏洞。

 

严防配送污染

 

平台在各个基地设有物流运输车,在食品配送环节,对温度和时间这两大微生物污染的关键点严格把控。运输车上用温度锁管理来追踪保温设备运作,定向清洁系统,防御食品交叉感染。确保生鲜新鲜的同时,又多一道安全屏障。

编织“互联网+”

2017年2月,广农数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品牌“广府原生菜平台”上线,连接起小农户和大市场的纽带。近年,生鲜电商兴起,平台顺应时势,引导商家上平台购物,减少流通环节,为商家减少了运营成本。特别是,打通了线上线下环节,方便餐饮商家在平台上采购新鲜商品,又进一步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味蕾,守护他们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