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The Pearl Lam Podcast:专访主流颠覆者,迈向新里程

2024/4/8 20:36:33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8日 - The Pearl Lam Podcast自推出以来已迎来六个月纪念日,该播客聚焦不同领域的成功人士与后起新秀,无论遇到任何挑战,他们都展现出坚定不移的决心,遵循自己的信念。

画廊主及播客节目主持人林明珠。照片由William Louey拍摄。

由画廊主林明珠主持的播客节目《The Pearl Lam Podcast》,打破了传统定点的录制方式,她在伦敦、巴黎、香港、新加坡、首尔、纽约和洛杉矶等地旅居,与多位受访者轮流进行实地访谈。每集节目的嘉宾来自文化、艺术、设计、饮食、电影、时尚、音乐和科技领域,他们才华横溢,致力于启发、教育和颠覆传统的思维方式。

《The Pearl Lam Podcast》自开播六个月以来的回顾与精彩片段,请按此观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sZonrBxKFdw

《The Pearl Lam Podcast》探讨多种主题,现已上线 15 集节目,另有 20 集已拍摄完成并将于每周播放。 除了探索每位嘉宾的心路历程,《The Pearl Lam Podcast》还会从不同的文化视角探讨,包括「文化遗产与社会认同」、「文化殖民主义」、「创意启发」及「拥有成功的自信」 等主题。

身为主持人的林明珠,是一位著名的当代艺术收藏家、艺术赞助人,以及全球艺术市场的权威人士。她致力将中国当代艺术家推向国际舞台,同时以代理全球知名当代艺术家而闻名。她在香港和上海开设的藝術門画廊,以其浓厚的学术研究和文化气息而享誉国际。

林明珠表示:「《The Pearl Lam Podcast》提供了一个让观众认识全球各领域翘楚的平台。同时,这也是一个发掘正颠覆主流、塑造未来世界的新生力量之所在。在我们迎来半年里程碑之际,我们仍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即将推出,我感到无比雀跃!」

观众可在YouTube上订阅The Pearl Lam Podcast,链接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vmi0eXL42nzaxtX-1EyZg sub_confirmation=1

The Pearl Lam Podcast也入驻了Spotify、Apple Podcasts和Amazon Music。林明珠会定期在X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TikTok分享The Pearl Lam Podcast的最新消息与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