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2024年亚太杰出企业奖表彰卓越表现企业及倡导构建包容,助力亚洲经济增长

2024/4/2 18:01:43 来源:互联网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4月2日 - 被誉为亚洲企业精神奖的奥斯卡奖 - 2024年亚太杰出企业奖(APEA)- 中国站颁奖典礼日前于上海举办,该奖项突显了中国充满活力且具包容性的创业生态系统,展现创新与包容的核心。

由亚洲企业商会(Enterprise Asia)主办,亚太杰出企业奖至今已迈向第17年并已发展至亚洲16个国家与市场,颁发予超过2000多家企业及企业家,是对各个领域展现出卓越领导力和业绩的企业的最大认可平台之一。

奖项的主题是"迈向多元,构建包容,互利共赢",强调企业之间的多元发展和开放包容,致力于提供平等机会,以促进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进而推动经济增长。亚太杰出企业奖在面对经济挑战和全球变化时,成为了中国企业领袖在培育包容性生态系统方面的关键推动者,为整个地区和社区的繁荣做出贡献。

今年所有的获奖者都是由知名专业人士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透过严格的评估流程,从一百多位多名提名者中选出的,涵盖四个类别:卓越企业领袖奖、企业跃进奖、优异励志品牌奖、以及卓越企业管理奖。历届获奖企业领袖包括来自中国世贸集团的许荣茂、台湾远东集团的徐旭东、香港银河集团的吕耀东、越南TTC的Dang Van Thanh、泰国Energy Absolute的Somphote Ahunai、马来西亚Cuckoo的许健川、印尼MNC Group的Hary Tanoesoedibjo和Lippo Group的Mochtar Riady、印度Godrej Group的Adi Godrej和菲律宾Converge ICT的Dennis Anthony Uy。

亚洲企业商会主席冯镇安博士表示:"包容性创业生态系统是推动亚洲可持续经济增长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催化剂。通过赋予来自不同背景和社区的企业家权力,我们释放了未开发的潜力,推动创新,并为所有人创造机会。2024年亚太杰出企业奖-中国站正是庆祝具有包容性创业精神的领袖和卓越企业的最佳平台,我们鼓舞其他人效仿并为建设更加公平和繁荣的未来做出贡献。"

今年的获奖企业包括登辉控股有限公司、益阁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中瀚石林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他们在企业卓越性、可持续性和人才投资重新定义了企业成功,激励他人积极倡导变革。他们的成就展示了企业的变革力量,成了其他企业的典范,加强了亚太杰出企业奖推动地区进步的承诺。

除了亚太杰出企业奖(APEA)外,作为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组织,亚洲企业商会每年也举办享誉全球的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AREA),国际创新奖(IIA),和国际论坛如亚洲经济论坛(AEF),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及永续峰会(ICS)及国际创新峰会(IIS)。这些活动皆在通过奖项来表扬和肯定表现杰出的企业,鼓励其他的企业效法,同时提供国际性的平台让各行业企业和高管领袖交流,互相学习,探讨商机。

2024年亚太杰出企业奖-中国站由企跃品牌策略(广州)有限公司合力协办;中国新加坡商会-上海及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地区为支持伙伴、Acclime凯晋为官方认证伙伴;Dailywire.asia为媒体伙伴。

关于亚洲企业商会

亚洲企业商会是一个在致力于创建企业家精神的非政府组织,并使企业家精神成为经济蓬勃发展和社会持续前进的原动力。商会的两个主轴是人才的栽培和企业责任。亚洲企业商会与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以及其他组织合作,促进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提高亚洲地区的经济能力,并带给新生一代希望、创新和勇气。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enterpriseasia.org

关于亚太杰出企业奖

亚太杰出企业奖(APEA)是对亚太区域内的成功企业及领袖在发展业务中所展现的卓越 成就、坚韧不拔与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授予的荣誉及认可。亚太杰出企业奖旨在将区域内各行各业的商界领袖和企业组织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商机及挑战,借此促进亚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ape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