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艾利丹尼森推出AD XeroLinr DT™热敏无底纸系列产品

2023/3/20 14:03:44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0日 - 全球材料科学和制造领导者艾利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面向亚太地区推出AD XeroLinr DT™热敏无底纸系列产品,不断丰富其Sustainable ADvantage可持续发展产品系列。

AD XeroLinr DT™热敏无底纸系列产品能提高产品可持续性和生产率,同时减少整体物流时间和成本。作为承载标签面材直至应用阶段的材料,底纸占整个压敏标签结构的30-40%.与传统的有底纸的热敏标签相比,由于完全消除了底纸,AD XeroLinr DT™热敏无底纸系列产品具有巨大的可持续性优势,包括减少了原材料的使用、温室气体的排放和固体废物的产生。无底纸标签的结构使得每卷纸的标签数量增多从而减少换卷次数,从而提高机器的效率。

艾利丹尼森亚太区高级产品营销总监Jitesh Meht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向亚太区的客户推出这款热敏无底纸产品。无底纸标签市场有望在未来几年迎来大幅增长,特别是在对可变信息打印有高需求的领域如快餐、电商和称重应用。这得益于对可持续性替代材料需求的增加,同时我们相信我们的全球影响力、专业技术和创新举措将极大地支持可持续发展的蓝图。"

访问label.averydennison.com.了解有关AD XeroLinr DT™热敏无底纸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

###

艾利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科学和数字识别解决方案企业,专注于提供品牌和信息标签解决方案,包括压敏材料、无线射频识别 (RFID) inlay和标签,以及广泛的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设计和制造各类标签和功能性材料,旨在加强品牌包装,传递或展示融合现实和数字世界的信息,赋能客户提高产品性能。为全球各大行业提供服务,包括家居和个人护理、服装、电子商务、物流、食品和杂货、制药和汽车。在50多个国家拥有约3万6千名员工,2022年的销售额为90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erydennis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