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实力:Vetter斐特获得EcoVadis金牌评级

2023/1/19 12:35:20 来源:互联网

医药服务供应商Vetter大幅提升了其可持续性评级

• Vetter跻身于行业前5%的行列

• 该结果认可了Vetter对环境、社会部门和其他关键领域的强有力的可持续性承诺

• 多种促进可持续性的活动表明了该公司的坚定承诺

德国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9日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 Vetter斐特公司在着名的EcoVadis可持续性评级中取得了金牌。在最高分为100分的评级中,Vetter获得了72分的成绩,与上一次评估相比分数大幅提高,现已跻身该行业所有参与公司的前5%.

图注:Vetter在EcoVadis的可持续性评级中获得金牌,现已跻身于行业的前5%

可持续性在Vetter公司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年来一直深深扎根于其企业战略中。积极的评级结果证实了公司的持续承诺,并清楚地表明了这家家族企业在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评级标准方面正在落实改进。评级使用的方法是基于国际企业社会责任(CSR)标准,如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ISO 26000."世界上成千上万的公司,包括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在用EcoVadis作为可持续商业实践的一个指标。他们还将独立评估纳入他们选择供应商和商业伙伴时的参考" ,Vetter技术服务/内部项目管理高级副总裁Henryk Badack解释道。

"在我们看来,仅仅谈论这个话题是远远不够的",Vetter总经理Thomas Otto说,"通过涉及社会、经济和生态可持续性的活动,我们希望对我们所在的地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这一责任在这家全球运营的CDMO公司中得到了高度重视。"让我们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在围绕可持续企业治理的许多领域,采取了意义深远的举措,对EcoVadis评级产生了重大影响,而且我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比前几年有所进步。积极的外部评价是一个强有力的成就,并进一步激励我们以透明的方式在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患者和社会中继续这一伟大的发展",Vetter总经理Peter Soelkner说道。

在其可持续性报告中,Vetter以透明的方式总结了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可持续性措施,并向所有参与方分享了未来的愿景。

点击这里,想要获得更多关于Vetter的新闻资讯和资料。

关于EcoVadis

EcoVadis是世界领先的独立企业可持续性评级服务提供商之一。该评级涵盖了企业系统的许多不同领域。其中包括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每家公司都会就与其规模、地点和行业相关的问题进行评估。这家评级服务提供商评估了超过10万家公司,使用的方法是基于国际企业社会责任(CSR)标准,如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ISO 26000.

关于Vetter

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DMO),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700多名员工,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 (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Vetter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 (包括临床制造) 到商业供应以及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的众多包装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tter珍视其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的责任。公司还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访问www.vetter-pharma.com 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