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联盛环球投资:A股将有大调整3400点见分晓! 美元的走强令欧元受到压制!

2021/7/19 16:50:32 来源:

上周的全面降准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利好支撑,反而大资金借用利好不断的流出,从月线来说,目前已经有跌破5月线的倾向,市场券商一片看好的声音中,必定酝酿着大的风险,这次在3500附近震荡了2个星期,向上的动力和资金不足,向下调整是必然,所以介于之前的箱体运动,这波应该跌回3400点再整理横盘半年,等老美释放完美联储会议风险再做打算。

美元的走强,令欧元受到压制,欧元兑美元本周下跌0.59%,盘中一度创近三个月新低至1.1772,收报1.1806.疫情的反弹和欧洲央行的鸽派言论,都令欧元承压。

德国疾控机构16日公布的单日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1456例,已连续第三日新增超过千例,反映疫情严重程度的指数也多日连续反弹。针对周边国家疫情反弹此起彼伏的现状,德国联邦政府16日将荷兰、希腊和丹麦部分地区列为新冠疫情风险地区,从这些国家和地区返回德国的人士必须提供阴性检测报告或疫苗接种证明。投资者的目光开始转向下周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经济学家们推测,欧洲央行可能会加强其对维持创纪录低利率和资产购买时间的承诺,例如承诺在通胀明显符合目标之前,即便一段时间内过冲,也要将政策维持下去。

官员们表示,另一场迫在眉睫的争斗--如何逐步缩减紧急债券购买并调整旧的资产购买计划--在9月份之前不会做出决定。

欧洲央行将可能发布不同寻常的重要政策公告。欧洲央行将决定如何调整其有关利率、债券购买和其他工具的表述,以适应其新的通胀策略。

彭博经济研究预计,7月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将发生重大变化。自本月早些时候在战略评估中宣布新框架以来,此次会议将成为央行实施新框架的首个机会。

L2 7月活动.png

分析师认为,管委会将在其前瞻性指引中承诺维持利率不变,直至预期通胀达到或略高于2%,并在央行两到三年的预期期间内的一段时间维持在该水平。

联盛环球投资,短线操作策略

欧元: 即日短线区间1.171-1.19,突破上下限止损。

风险声明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者须自行评估可承受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