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正解易经智慧》讲座顺利举办

2021/4/15 12:14:53 来源:山东视窗

日前,由周易大师魏忠扩主讲的《正解易经智慧》讲座顺利举办,众多易学爱好者参加。

主讲人魏忠扩,山东菏泽人,习地理学,八卦学,易经风水、占卜等,拜学真佛山风水师学习道家各种法事,阴阳五行,命理预测。

讲座中,老师首先指出,易经为众经之首,大道之源;是兼俱理、数、象、占于一体的逻辑体系;是集儒家思想、道家行为、和佛家理念三者于一体的高度智慧的结晶。

随后,老师就“易经智慧的具体运用”展开讲解。老师表示,易经智慧的具体应用主要表现在两点。一是以易经《乾》卦:天行键,君子以自强不息,和《坤》卦: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理论作为人生发展的方向。二是以易经中“变”与“不变”的基本核心理论作为办事行动的指南。

讲座最后,老师结合具体案例,给观众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运用易经智慧。讲座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孔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