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雷诺斯借助全新数字管理解决方案向大中华引入国际仓储专业知识

2021/1/27 14:04:27 来源:互联网

雷诺斯综合再造工程解决方案(RISE)是一个结合仓储操作的最佳实践和数据驱动决策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27日 - 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雷诺斯物流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推出了全新仓储解决方案-雷诺斯综合再造工程解决方案(RISE)。此解决方案通过实时操作加强库存流程和库存管理,提高整体仓储过程的作业透明度和能见度。RISE还通过不同的资料报告帮助仓储者最大化和优化储存空间,从而做出明智决策。通过解决规划问题,有助于确定节约成本的方向,并增强客户关系。

RISE综合方案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无缝作业空间,并把操作停顿的可能性降到最低。RISE是一个网络云端的解决方案,不论用户身处何处,都可以实现24/7全天候访问。

雷诺斯物流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ickinger 表示,"随着该地区仓储需求不断增加,技术的整合将大大提升最后一英里战略。RISE将创新解决方案、数字化转型和最新技术发展结合到一起,从而来拓展我们的能力,帮助客户在快速发展的商业需求方面保持领先。"

三个RISE工具包将满足各类仓储需求。基本工具包主要提供方案给仓库活动不复杂的客户。而另外两个高级工具包将包括方案拓展的客户定制支援服务,以管理特定的业务需求。雷诺斯将为所有RISE解决方案使用者提供现场和远程支持。

了解更多有关RISE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rhenus.hk/rise.

关于雷诺斯

雷诺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物流企业之一,年营业额55亿欧元。雷诺斯在全球设有750个办事处,拥有员工33,000人。雷诺斯集团为诸多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多式联运操作、仓储、清关和创新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