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Dachser提升2021年空运网运力

2021/1/27 13:29:46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27日 - 物流服务提供商Dachser再次组织从香港—法兰克福的包机货运航班。从1月中旬开始,这条航线每周出发,直至年底,为托运人提供可靠及可规划的运输解决方案。

Dachser运用其空运网络提供专用运力

Dachser全球航空货运主管Timo Stroh表示:"去年年底,电子商务的增长加大了货运需求,同时也加剧了运力不足。"

"在二月份农历新年来临前,货运量会如往常一样增加,国际货运网络运力不足的情况将会比较严峻。但我们专用的Dachser空运网络运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确保我们不易受到市场动荡事件的影响。

除香港至法兰克福这条航线外,该公司亦为法兰克福往返芝加哥的航线提供专用包机运输服务。

通过去年建立专用运力网络,Dachser在欧洲、亚洲和美国之间最重要的货运航线上为客户创造了安全稳定的运输环境。

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客机停飞时,利用客机携带货物这条路已行不通,对全球航空货运能力产生了重大影响。如今,航空货运行业仍然倍感运力不足的压力。

空、陆运互联的整合运输解决方案

Dachser正在通过发展其航空运输网络能力来响应市场的需求。固定的运输时间能确保服务的可靠性,并使客户能够提前做出规划。此外,通过其自家拥有的欧洲公路物流网和空、海运物流网的无缝整合,Dachser能够对欧洲多变的路线情况做出快速响应,并加快收货和交付进程。

"在Dachser,我们拥有强大的全球网络运力,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稳妥可靠的运力解决方案。"Stroh说道。

作为一家物流服务提供商,Dachser空运网计划在本年第二季度进行扩张,目前正在着手做好准备工作,以应对2021年不确定的市场环境。

关于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一家全球流物流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国。公司采用内部开发的 IT 系统,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提供综合性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 31,000 名员工遍布全球 393 个办公地点,2019 年公司综合净收入将近 57 亿欧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务提供商总运输量达到 8,060 万次,重量达 4,100 万公吨。Dachser 在 44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在亚洲,Dachser 公司在 12 个业务区设立了 48 个办事处,员工超过 1,696 人。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欲详细了解 Dachser,请访问 www.Dachs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