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深圳40年,创维一路相伴,携手奔向更好未来

2020/9/29 11:25:31 来源:焦点中国网

40年前,深圳特区应势而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深圳从一个落后的小渔村,一跃成为国际大都市,深圳速度在风雨兼程中造就一个又一个奇迹,惊艳世界。

伴随着深圳激烈崛起,从通信到互联网,从金融到智能制造,一批极具活力的世界级企业在这里诞生、发展、壮大。伴随改革开放而生、与特区发展同频,是这片热土上众多企业的真实写照。创维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与深圳共同成长,为新时代深圳打磨出一张敢创敢拼、勇于尝鲜的“深圳名片”。

   

深圳40年,创维电视见证一路辉煌

创维不断突破创新,独占行业鳌头

中国第一台屏变技术液晶电视、第一台家用3D电视、第一台互联网电视、中国第一台OLED电视,参与制定中国DTMB标准,以及研发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视芯片······在深圳逐渐成长为全球“新星”的同时,深圳的创维电视同样在其专业领域闪烁光芒,并持续为这座城市乃至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19年来,创维已为国家累计创造税收约406.14亿元,解决就业4万多人,更持续投入逾3亿元于社会公益;创维的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也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品牌。

 

深圳40年,创维电视见证一路辉煌

提升智能智造水平,以匠心蓄力未来发展

作为“实业”担当,深圳向“实”却更具智慧。近年来,深圳持续推进产业的现代化与数字化升级,从“深圳制造”向“深圳智造”跃变。创维为此亦提供了鲜活的范本。以创维电视为例,创维电视坚持务实创新,积极推进以信息化与自动化为主的智能制造,2020年8月17日,创维集团凭借在5G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努力,成功入选深圳未来10个重点打造的“5G行业应用示范项目”,并成为“智能家居”场景的唯一入选企业,精心打磨智能生产力,从而实现降本、提质、增效,护航其长远战略。

 

深圳40年,创维电视见证一路辉煌

“敢为天下先”开启创维的下个40年新篇章

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与先行者,深圳40周年以勇气与智慧谱写了现代城市发展史上的奇迹,并在国家战略的激励下,不断调整自己的历史方位,势如破竹、锐不可当。而伴随着深圳、成长于深圳的创维集团,同样心怀大梦想,积极进取、不畏艰苦,以持续的自我革新为用户与社会创造价值智能人居系统的魅力,通过电视、冰箱、厨电等任一智控屏智能家电,便可调动智能人居中的全品类产品,轻松实现5G应用场景式的智能工作、学习、购物、娱乐,开创智能人居的美好未来。

迈向全球化,深圳在奔跑,迎战智能化,创维电视在逐梦,创维电视聚势蓄力、奋楫扬帆,向着“全心全意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使命加速前进!未来40年,创维电视必将迎接更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