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刘燕酿制绝不纵容假货在电商市场泛滥

2020/9/25 16:02:26 来源:互联网

女人的天性是爱美,不管是从内到外还是从头到脚每个细节都会精益求精。特别是在这个颜值的时代,美和性感都成为了女性的追求。刘燕酿制致力于为女性创造高品质的生活,自始至终以用户的健康美丽和安全体验作为研发的重中之重。而一些不良商家企图打破这一切的平静。

刘燕酿制稳、准、狠掀起打假风暴

从7月份起,刘燕酿制掀起了一场打假风暴。在这场风暴中,仿造,擅用品牌名擅用品牌图片尚未有交易记录的多家店铺,以及多位还未来得及上线的违规卖家就全部被拦在了平台第一道防线之外。狠、准、稳,一只无形的手悄然出击,横扫了一批潜在的售假分子。

 

电商平台打假素来不易。从拼多多、京东,到淘宝天猫,每一家电商都不同程度地经历过平台商户售假带来的信誉危机。但如果能在上线之前,就严把第一道关,情况就会有所不同。

据了解,在7月打假风暴背后悄然发挥作用的是刘燕酿制自2015年成立来一直被仿品,假货困扰,影响品牌口碑的同时将用户的产品使用安全性也如视无物。

刘燕酿制成立维权部门“海、陆、空”监察对假货零容忍

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发布《关于涉网络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几个法律适用问题的批复》和《关于审理涉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民事案件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依法惩治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假冒、盗版等侵权商品或者服务的行为,积极引导当事人遵循诚实信用原则。

依法打击电商平台的售假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既是维护知识产权权益人品牌和收益的必要举措,也是电商平台赢得市场的明智之举。

刘燕酿制专门成立维权部门,维权部门下设置鹰眼联盟及法务部门致力于多角度无死角开展打假行动。通过数据收集全面收集到各电商品台所有提到刘燕酿制品牌的产品。对不同的产品进行分类。鹰眼联盟将通过店铺图片对比、包装对比、成分检测等方式鉴别产品真伪。确定为假货将移交法务部根据商家情况进行沟通或采取平台投诉、工商投诉、民事诉讼、刑事诉讼等手段对假货进行最终打击。

刘燕酿制坚持完善长效机制

刘燕酿制到目前为止共打击售假商家数十家,仿制产品上百种。初或成效后刘燕酿制并没有更加明确的树立的打假决心。

“我们希望通过用户的共同监督,共同维护的方式,让假货无处可逃”,据刘燕酿制相关部门人士介绍,他们还主动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等执法部门开展打假调查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完善打假策略,对假冒伪劣商品零容忍保障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并在官网设立产品验证功能,可输入条形码查验产品真伪”。

刘燕酿制一直致力于研发关爱女性健康产品,坚持匠心精神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展现自己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