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泰福高运动杯简约时尚,优质细节让饮水便捷健康

2019/4/12 18:56:31 来源:聚焦网

云收雨霁,春暖花开,蛰伏一个寒冬的身体,各项机能开始慢慢复苏伸展,掐一掐藏在腰上腿上胳膊上的肉,身体是不是开始蠢蠢欲动了?露肉的夏天就要来了,要想成为街上最吸睛的小仙女,此时正是走出家门运动的好时光,跑步,健身或者游泳,登山都是不错的运动方式,不过运动过后浑身是汗,身体中的水分挥发,很容易口渴,这时一款便捷健康的运动水杯成为必不可少的随身物品,便于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

  1.jpg

参与运动时,往往不能像平时一样用双手打开杯盖,而习惯于一只手完成喝水的一整套动作。这个问题如何破解?泰福高运动杯针对运动爱好者,比如运动过程中需要补充水分时要停止或者慢速前进,特意采用一键开盖饮水的设计,只需轻轻一按,杯盖就可以自动弹开,轻推即可关闭,开合自如,可以在移动过程中进行水分补给,再加上这款杯子还设计了非常人性化的挂扣,手拎或者挂在背包上都可以,轻松出行,随时随地满足你的运动补水需求。

  2.jpg

除了具备最基本的储水和便捷功能之外,运动杯更应该成为使用者的健康助手。它精选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TRITAN材质,这种材质风靡欧美,是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的指定材质,不仅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物质,也不含其他双酚物质,符合环保要求,是一款健康安全的材质,而且TRITAN材质的透光率高,有水晶般的光泽,不是玻璃胜似玻璃,拿在手上非常好看,夏季用来喝水,颜值更出众,TRITAN材质还具有极好的抗冲击能力,使用过程中,不慎摔落杯子,也不必担心会摔坏或者变形。

  3.jpg

泰福高运动杯着重的是健康与时尚相结合的特点,菱纹设计的杯身,美观的同时还可以防滑,用独具特色的水杯风格彰显“设计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从细节全面提升生活品质,灰蓝浅粉两种颜色多重选择,集简约风、色彩感、时尚力于一身。

未来,泰福高将继续设计符合高端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 不仅仅是健康便捷的产品,还有更加广阔的年轻市场,为健康,为时尚,为自由,秉承极简时尚潮流,引领新时代的水杯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