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要闻>正文

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走访高新区,“秒啊”创新互联网引注

2018/4/23 12:03:15 来源:咸宁新闻网

4月20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宜昌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午4时许,处在办事高峰期的宜昌自贸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却少有人等候。工作人员介绍,挂牌以来,片区通过推进一网通办、集成服务,办事效率得到明显提升。周霁肯定自贸片区“放管服”改革正在发生质的变化,强调要纵深推进改革创新,变串联为并联,由纸上到网上,深入推进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评合一、多验合一、多证合一、多管合一,切实把方便留给群众,把问题留给自己。在片区改革加快推进的同时,作为自贸片区组成部分的宜昌综合保税区正同步加快建设。在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后,周霁指出,综保区寸土寸金,要同步推进制度创新、招商引资、人才培养,严格把好招商关,引进一批高、精、尖项目,切实让有限的土地资源产生最大的效益。

宜昌泰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创新公司,该公司旗下的品牌“秒啊”,作为全球首个时间电商平台,致力于挖掘名人时间价值潜力,在宜昌市试行3个月,深受用户和领导的好评。现役国足主力前锋于大宝、映客和芝士超人创始人奉佑生、千万粉丝名人李宏毅均预售成功,市场反应积极。

周霁走进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推进项目建设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他勉励企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降低建设成本,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来到易联科技园,一座高速运转的机房吸引了周霁的目光。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与暴风影音公司的合作项目,今年3月启动建设,将打造包含8600台服务器的储存基地。周霁嘱咐宜昌高新区,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在确保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大胆探索,大力支持,不断培育新业态、新经济,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周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树立改革开放创新的思维理念,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做实做好“高”“新”这两篇文章,不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期望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视。要打好自贸区牌,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积极学习借鉴全国各地自贸区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宜昌实际加强创新突破,强化改革举措系统集成,下大气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要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培育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市场主体,科学配置各方面资源,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新,宜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参加调研。

来源http://szb.xnnews.com.cn/zhzx/201804/t20180424_30068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