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财经>时尚消费>正文

匹克发布全新梯度科技跑鞋,热力开跑!

2017/10/31 18:43:04 来源:天津视窗

 

这个冬季,你将怎样执行自己的跑步计划?是被寒冬击退,畏畏缩缩,待在舒适圈里沉寂;还是无惧寒冷,迈开双脚,去冰冻寒天里闯荡?跑者在冬季不做这样的选择题!冬季里的坚持,是跑者开始投入运行这项运动的一个里程碑。

想要与寒冬对抗,跑鞋没点真材实料可不行。只有“全副武装”,方能帮你“热力开跑”。匹克全新“蝶影”梯度科技缓震跑鞋,热力来袭!梯度科技全面升级,只为让你在冬日里奔跑动力十足、热能不断。

“蝶影”梯度科技缓震跑鞋鞋底前掌助弹模块功能区,在仿生理念指导下,根据前掌压力分布采用“蝴蝶”状设计,形成梯度科技外观与性能的强势进化。

鞋底前掌助弹模块功能区采用高弹MD材料,使之拥有出色的回弹性能,让奔跑的步伐更轻快;后掌采用耐磨橡胶大底搭配中底的MD材料,带来出众的双重缓震性能,从而达到前掌回弹、后掌缓震的穿着体验。

根据人脚的自然形态、运动时的压力分布以及项目需求,匹克创造性地研发出能够为运动爱好者创造极佳运动体验的运动鞋科技——梯度科技,即将不同材料密度的缓震材料和弹性材料,分别按需要放置于鞋底不同区域,构筑后掌缓震保护、前掌动力回弹的梯度功能系统。

经过在旗下签约球星托尼·帕克所穿着的帕克系列等旗舰篮球鞋款上的多次应用,匹克将梯度科技沿用于跑鞋设计上,于去年第二季度推出第一代梯度科技跑鞋,力求为跑步爱好者带来非同一般的全能跑步体验。一年之后新一代“蝶影”梯度科技缓震跑鞋的发布,标志着匹克对于梯度科技的使用已经完成外观与性能的蜕变,在即将到来的严寒,为跑者热练一冬保驾护航!

别让寒冷终止你的跑步计划,别让一个冬季毁了你的好身材。携全新梯度科技而来的“蝶影”缓震跑鞋,助你即刻热力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