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向往的生活》徐峥“高能”上线携手新导演挑战多题材

2018/4/23 13:15:21 来源:齐鲁都市网

徐峥逗趣十足

徐峥体验砍柴

徐峥逗趣十足

徐峥《向往的生活》展身手

上周,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如约播出,首期嘉宾徐峥惊喜亮相,期待满满作客“蘑菇屋”,不仅“一站式”体验务农劳动、大秀精湛厨技奉献油焖笋和虾爆鳝面备受好评, 更在茶余饭后爆笑分享幽默段子、还意外荣获来自Tony何老师的“尊享洗头”按摩服务,实力逗趣一展反萌差,艺能满分的同时承包众多笑点。据悉,由徐峥参与主创的电影《幕后玩家》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金融大佬的悬疑故事蓄势待发。近期三部佳作无缝接档,徐峥监制主演双重身份致力创作,与新导演同行肩负职业责任,全新的突破与尝试皆令观众期待满满!

徐峥体能潜力爆发亮相《向往的生活》《幕后玩家》本周上线引期待

上周五,《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全新播出,首期嘉宾徐峥惊喜现身,体验乡间庭院的“江南生活”。节目中,徐峥从“手撕”“我不会、我不行、我不接话”的 “拒绝三连”flag开始,一秒入戏化身“好奇boy”体验插秧、采蜜、搬砖等多项任务,勤恳卖力同时还附赠帮厨职能大展好厨艺,成功get“大力峥”头衔,综艺感十足。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徐峥本次可谓全程高能,获得不少网友点赞称“徐峥是行走的笑点”、“没想到喜剧大师徐峥在综艺节目里也这么接地气,非常可爱!”

节目中,嘉宾们在茶余饭后便开始围坐聊天,徐峥实力“笑话库存机”分享爆笑段子,在与众人游戏环节,作为获胜者却意外“遭遇”何老师“整蛊”,被一句“谁想看“幕后玩家”洗头”成功套路,享受来自队友关爱的“头皮护理spa”,“笑果十足”。据悉,《幕后玩家》是由徐峥担任监制及主演,王丽坤、王砚辉等实力演员合作出演的悬疑电影,讲述了徐峥饰演的金融圈大佬,遭遇谜团旋涡反转人生完成救赎的故事。徐峥曾爆料自己“演的过瘾”,不仅挑战了大量的哭戏和动作戏,更在人物复杂的心理细节表演中过足了“戏瘾”。该片定档4月28日,全新角色下回归演员身份的徐峥引发无限期待。

三片霸屏多面角色展实力演技徐峥任监制合作新导演肩负责任

近期,由徐峥投身创作的三部作品皆于近期宣布定档,《幕后玩家》演绎股市大佬的悬疑境况,全情投入展现人物心理;《超时空同居》客串火锅师傅,颇具喜剧亮点;《我不是药神》聚焦现实社会热点话题,诠释小人物的英雄情怀,更挑战全新长发造型。在三部不同题材类型的佳作中,徐峥从演员的本体出发,通过对人物性格的精准拿捏,在作品角色间切换自如,尽显深厚的演技功底。

值得一提的是,在《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神》三部作品中,徐峥皆以监制身份合作新导演,共同完成对影片质量与故事内核的把关。从早期的《催眠大师》、《疯狂的石头》,到如今三部作品霸屏面世,徐峥始终坚持着“与新导演同行”的目标,肩负着电影人的责任与使命。作为监制,徐峥因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多位导演的“吐槽”,更在不久前生日当天收到了7位圈内导演的集体祝福,情谊满满。期待徐峥“三连霸屏”,带来电影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