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英国留学生护照遗失了该如何办理国外学历认证

2018/4/24 16:00:50 来源:天津视窗

很多时候每个人都有因疏忽而导致的错误,有的错误是无法弥补的,甚至直接被列入黑名单,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但有些事情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补救的,就像回国留学生办理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其实就是这样的。下面就有这样一位办理学历认证的留学生。

您好,我是一名刚回国的留学生。需要办理留学生学历认证,但是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护照丢了,在国外的时候不知道办学历认证还需要护照。请问,没有护照能办理留学生学历认证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补办吗?补办需要哪些材料呢?

这就是昨日学历认证中心接到的一位留学生的咨询电话,其实编者也很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编者也不是很了解,随后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了解。

回国留学人员办学历认证留学期间护照丢失如何补办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留学生办理留学生学历认证,如果在留学期间,护照丢失的话,是可以补办的。但补办需要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材料:

1.申请者亲笔签名的无法提交留学期间护照的情况说明;

2.新护照首页或户籍簿;

3.如属因公护照上交的情况,请提供公派证明和护照上交证明;

4.如属因私护照丢失的情况,请提供留学期间在留学国家的居留证明、学校注册证明、社保证明、外国人登陆证明等相关证明您全日制颁发国家学习的有效文件。

以上补办材料最好齐全,护照补办成功的几率就大一些,回国留学生办理留学生学历认证才能够更顺利的通过。对回国留学人员办学历认证留学期间护照丢失如何补办的信息如果还有疑问咨询我们 百度搜搜 上海航海教育学历认证 咨询在线顾问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