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科技>互联网>正文

索斯科电子转动门锁简化机柜升级改造工程

2023/10/31 14:20:44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31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推出全新版本的电子转动门锁,可帮助设备轻松实现安全升级。新型 R4-05 电子转动门锁可通过驱动多个锁定点来固定大型柜门,用于多点机械锁定系统或其他摆动式手柄与扁连杆、圆连杆或六角连杆解决方案的组合。

R4-05 电子转动门锁

随着 5G 技术的推出,电信运营商的设备价值和数量不断攀升,设备往往需要添加到位于偏远户外地区的现有网络机柜中。R4-05 电子转动门锁可在不拆卸现有机械锁定系统的情况下轻松添加,因此,操作员仅需极小气力即可有效改造现有硬件,增强现场安全性。由於门锁由耐腐蚀的不锈钢材料制成,密封等级高达 IP67,特别适合在户外使用。

R4-05 电子转动门锁将机械转动式门锁与电子驱动器集于一体,可增加安全性并强化远程锁定控制。R4-05 门锁只需安装在门上的连杆旁边,即可与现有的多点机械锁定系统轻松集成。当钢片与门锁接合时,连杆无法移动,因此操作员无法在机柜外部开启门锁。要打开柜门,需要使用现有锁定控制系统或独立锁定控制器, 例如蓝牙或 RFID 读卡器,向 R4-05 电子转动门锁发送信号。随后门锁将释放钢片,柜门解锁但仍保持关闭,直至用户从机柜外部正常开启柜门。如果用户未从外部打开柜门,门锁则会恢复锁定状态,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

与 R4-05 电子转动门锁结合使用时,索斯科多点锁定系统可作为大尺寸门板安全应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多点锁定系统操作便捷,只需轻松转动手柄即可固定大尺寸门板上的多个锁定点。得益于多样化的安全锁定机制和手柄样式,以及可选的密封功能,该系统适用于大多数大尺寸门板应用。用作独立门锁时,R4-05 电子转动门锁可为各行各业空间有限且需远程锁定的应用场合提供隐藏型按压式锁定控制解决方案。

商用产品经理 Todd Schwanger 说:"R4-05 电子转动门锁可以轻松提高电信机柜和其他贵重设备的安全性。其插入式组件可适配大多数机柜类型和连杆样式,是快速进行现场改造的理想之选。"

如需了解有关电子转动门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uthco.com/R4-05-ZH或通过电邮info@southco.com 向客户服务部查询。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