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解决行业现状中的经营难题——全国电子雾化展南昌站即将开幕

2021/9/22 11:59:07 来源:

在疫情持续影响下,企业与行业的生存发展面临种种考验。“电子雾化”行业,面对市场的快速变化,更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冷”,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把握新需求、新机遇,以变应变、化危为机,成为电子雾化行业密切关注的话题。

而“雾化新势力”正是看到了电子雾化行业的痛点,在推动电子雾化行业发展的同时,举办的全国电子雾化巡展,9月25日,作为“雾化新势力”全国巡展的第二十一站的南昌,“雾化新势力”不但带来了上游的品牌商,更带着解决行业痛点的方法,与江西的电子雾化经销商们一起破局。

南昌是新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起义”更是打响了“解放战争”的第一枪,作为革命老区,南昌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地方,如今“电子雾化江湖”,江西籍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为电子雾化行业的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作为革命老区,江西有着别的省份不可比拟的韧性,面对行业的“阵痛期”,江西的电子雾化经销商所表现出坚韧的精神值得所有电子雾化从业者学习。而“做生意”除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外,更重要的是不断地学习,不断地优化产品,不断地开源、不断地用新的模式替换旧的模式,才能在这快速变化的市场上抢得先机,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雾化新势力”全国电子雾化巡展南昌站,带着50+品牌走进江西,目的就是让所有经销商更为有效地梳理产品,迭代品牌,同时邀请了知名终端零售大咖现场教学,从细节入手,帮助经销商引爆下沉市场。

助力经销商选品,更迭门店产品线

电子雾化行业正在经历寒冬,正如那句话说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次电子雾化巡展南昌站,50+品牌齐聚革命老区,让江西的经销商们可以更多元化的了解品牌,选择品牌,重新梳理自己的产品线。选对产品才能赢得未来。

分析电子烟终端路在何方

成交是营销的终极目的,也是目前所有经销商生存的命脉,没有成交就谈不上销售!为了帮助经销商快速打开市场,维护好老客户,吸引新客源,打造店铺周围两公里的“私域流量”,高效达成成交,“雾化新势力”举办的经销商高峰论坛邀请行业大咖,优秀经销商进行现场分享交流,从深入探寻消费者需求,瞄准消费者需求“靶心”,采用“鱼塘”模式,轻而易举的达成成交。通过与行业大咖,同行充分交流,让成交不再是经营中的难题。

解决行业现状中的经营难题——全国电子雾化展南昌站即将开幕

江西电子烟行业大数据发布

大数据的飞速发展已经成为每一个行业获取流量和达成成交的致胜法宝,只有充分了解市场,了解消费者,才能在变幻多端的市场中如鱼得水。“雾化新势力”的探店小伙伴,在结束兰州展会后,就深入江西 每一个地市,实地走访,从销售数据,品牌分布,经营业态等多维度为所有与会经销商勾勒出一个完整的江西电子雾化产业地图。通过专业的分析,让数据讲话,跟随变化的市场,触发营销增长,让知识快速落地,从而树立电子雾化经销商信心。

看点满满,不虚此行

解决经营问题,触动销售升级纵然是经销商们关注的重中之重,除了学习交流外,展会的可观赏性也是“雾化新势力”打造的一个亮点。青春靓丽的模特走秀,将青春活力的美与时尚潮流的产品结合,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电子雾化SHOW,VAPE集市更是让许多喜欢大烟雾的玩家得到一个展示技艺的平台。炫酷的技巧,花样繁多的烟雾,让每一个观看的人深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商机无限、价值创造,“雾化新势力”作为资源聚合平台,不仅带来了电子雾化的头部品牌,也有市场上的新锐品牌,同时输出先进的经营策略和销售技巧,共同推动行业发展。9月25日,“雾化新势力”全国电子雾化站南昌站即将开展,诚意满满的南昌站更多活动期待您到现场亲自“解锁”。

解决行业现状中的经营难题——全国电子雾化展南昌站即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