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丨中铁元旦开门红,掀起全城嗨购热潮~

2021/1/22 17:59:17 来源:四川视窗

时光总是匆匆,眨眼间,我们就作别了2020,年初时,我们期待着,春暖花开的日子快一点,再快一点到来,倏然间,已至2021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在元旦假期三天,满满都是人气,伴随着喜庆的迎宾曲,人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商场,直奔目标柜台浏览和选购,一场"开门红"的大戏开始上演。

人气旺旺旺

也许是商场活动足够吸引,也许是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喜迎元旦,商场门口成了一片人海。商场内人气爆棚,进门排队、用餐排队……一条条队伍成了流动的风景,人们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喜悦。

市场火火火

超值的活动折扣,超惊喜的好礼,超有趣的娱乐活动,贴心的服务……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整个节日市场,不仅让大人们,更让孩子们欢呼雀跃。

消费热热热

辞旧迎新的消费欲望,在2021年的第一个小假期,得到了尽情释放,消费数据也迅速攀升,销售额同比提升48%,总客流同比提升56%,会员销售同比提升298%,2000张现金抵扣券全部售罄。

购买品牌服饰,选取钟爱的黄金珠宝,为家购置一份温暖的礼物,和朋友享受美食,带着孩子尽情娱乐……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元旦"开红门",拉开了2021年春节消费大幕,当然,之后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活动、超值优惠的哦~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