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科技>家电>正文

黑科技炫酷来袭 SAKURA樱花零动烟机3735实现全程零手动

2018/4/23 17:16:55 来源:齐鲁都市网

每个人做饭都有自己的习惯,有人喜欢始终开着油烟机,有人习惯看到锅里油烧热了产生油烟后再开油烟机,你又是怎么样呢?相信大多数人都属于后者,可事实上油烟机的正确使用方式是早开晚关,烹调开始就打开抽油烟机,不论是煎、炒,还是蒸、炖,即使烹调结束后,也不该立马关掉抽油烟机,的办法是让它继续运转片刻钟,将厨房内残留的有害气体程度地排出去。

这样做的原因是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都会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可吸入尘粒等空气污染物,若关闭抽油烟机,只要燃烧几分钟,厨房内的氮气化合物就会超过标准5倍,而一氧化碳气体可超过标准65倍以上。这些污染物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巨大的,经常下厨接触高温油烟的煮妇们皮肤状况都不会很好,不想成为黄脸婆就要记得让油烟机贯穿于整个烹饪过程。

然而据相关数据不完全统计:不少人在做饭时,只有产生了油烟才会想起去开油烟机,亡羊补牢为时晚矣,皮肤实际已经受到了侵害。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智能再进化,搭载体感侦测、温度侦测、控烟侦测三大功能,相互协作共同打造零动除烟健康厨房。体感侦测一旦发现有人出现在400*655mm范围内,油烟机就会自己启动,处于“备战”状态,5分钟内若温度侦测无监测到灶台温度变化,则会恢复“休息”状态,若监测到温度变化油烟机就会向油烟发起“进攻”,控油侦测会智能感知油烟大小,实时进行风量调整,20m3/min超大吸力即使是大火爆炒产生的巨大油烟也能轻松吸除,整个除烟过程完全无需手动操作,再也不用担心忘开油烟变成黄脸婆了!

烹饪结束后,及时忘记关闭油烟机也无需担心,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会在除烟任务完成后,继续工作5~6分钟,进行后续扫“味”工作,确保厨房空气清新后会自动关闭油烟机,就是如此智能。

有了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再也不用担心忘开烟机导致油烟冲脸,皮肤变差了,打造健康无烟厨房,给你娇嫩肌肤,煮妇也可以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