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科技>家电>正文

海信洗衣机指尖触控黑科技,开启生活新可能!

2018/4/20 13:33:44 来源:天津视窗

核心提示:在巨头争霸、创新制胜的家电产业竞争中,海信洗衣机以其特有“高技术、高品质”打造高端精品,传递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主动承担一份企业````

2017年,中国洗衣机内外销量仅有小幅度的同比增长,而在整个行业较为平稳的背景之下,也不乏一些逆势生长的优质品牌脱颖而出,成为转型升级时代的行业亮点,海信便是其中最耀眼的明星。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海信洗衣机规模同比增长42.07%,增速位居领军企业的前茅,同时,海信还发布了斩获多项国际大奖的高端洗衣机大师系列,实现对高端市场的全面领跑。无论是全球原创技术的Master大师系列三筒复式洗衣机、爱心洗衣房、关爱精神病人等公益行动,还是Master大师系列TVC荣登央视,都透出一个大品牌独有的创新实力、品牌温度和文化内涵。这样的成绩对于2017年的中国洗衣机产业以及海信来说,无疑是超出预期的。

就连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连四清也表示,“海信洗衣机在2017年的表现可以说是名符其实,名至实归,既取得了市场销量大幅度增长,还赢得用户口碑和信用。不止释放出一家科技创新驱动型企业的厚积薄发优势和持续领航能力。更重要的是为转型变革中的中国家电产业探索并指明一条全新的发展高速路,就是科技驱动、精品领航、品牌崛起、创新营销、公益聚力。”

而今年,海信洗衣机依然势如破竹,以领先于整个行业的步伐迈向洗衣机的全新领域——“全屏触控·人机交互”。当其他品牌还在摸索用户对洗衣机的下一步需求时,海信就已经发布了行业首款配备触控全面屏的变频滚筒洗衣机,这款黑科技加持的海信洗衣机,将革新式的操控体验融入尖端科技,为尽情生活开启了无尽可能。

图片。png

行业首款触控全面屏,人机互动自在随心

取消了传统洗衣机的旋转按钮,只在机身上方配备一块9寸触控全面屏,一切操作经由指尖,减少了旋转失误,让洗衣机也能像手机平板一样智能、灵敏、高效,开创国内洗衣机发展新跑道。

业界好评BLDC变频,静音高效

采用业界一致好评的BLDC变频电机,电子测速洗涤时声音≤55分贝,无噪音,带来图书馆般的享静谧享受;一级节能省电又省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享有12年的电机免费保修,在行业最常见的10年保修当中,海信的承诺无疑是对其质量最有力的佐证!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多种洗涤程序并存

对于海信洗衣机而言,有价值的创新就是基于用户思维的原创,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国际认证羊毛洗、婴幼洗、消毒洗、羽绒洗、速净洗等若干洗涤程序安装在内,创新的智慧科技,贴心的人性设计,让用户在细节之处倍享安心。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95度高温内筒自清洁、10KG超大容量、全面大视窗、星钻内筒等强大功能,是一款真心为用户着想的全功能洗衣机。

在巨头争霸、创新制胜的家电产业竞争中,海信洗衣机以其特有“高技术、高品质”打造高端精品,传递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主动承担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领军品牌的行业担当,展示大企业、大品牌的社会责任,还带给中国家电产业惊艳、温暖和感动。2018年,海信依旧铆足干劲儿,在科技创新、品质领航、高端国际化等多方面展露谁与争锋的魄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