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环球资讯>正文

TCL将首次在泰国曼谷举办亚太发布会

2023/5/18 11:21:32 来源:互联网

TCL将推出其全新的2023年产品系列,包括Mini LED QLED电视以及专为激发灵感而设计的家电产品。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8日 - 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和世界前两大电视品牌TCL很高兴地宣布其亚太地区发布会将于2023年5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中央世界的Centara Grand酒店隆重举行。这将是TCL首次在整个亚太地区举办发布会,该品牌计划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包括2023年的业务路线图和令人兴奋的创新产品系列,例如TCL 2023年最新的电视系列和智能家居技术。

TCL以"科技创造精彩"的远见经营之道而闻名,它将自豪地在2023年推出全新的产品系列,包括Mini LED QLED电视、空调和其他家用电器。TCL与客户共同成长,它的推陈出新将帮助我们过上更智能、更健康、更舒畅的生活。秉承其品牌口号"敢为不凡",TCL将诠释其愿景,通过卓越的工业和美学设计、直观的用户体验以及可持续的制造材料和实践,为更美好的未来创造技术,将人们凝聚在一起。

TCL也深知,品牌必须能够扩大想象力,激发全球数百万消费者的热情,才能获得创新技术。除了广泛的新产品系列外,TCL还将提供完整的ESG更新和可持续发展承诺,并展示其全球IP产品组合的亮点,以进一步激励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的用户。

TCL电子

TCL电子(1070.HK)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子公司,也是全球电视行业的领导者。公司创办于1981年,目前在全球160多个市场开展业务。TCL专注于电视、音频和智能家电等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访问TCL官网https://www.t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