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索斯科全新电子转动门锁集安全与紧凑于一身

2023/2/23 13:36:01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3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推出高级智能R4-EM电子紧凑型转动门锁系列。索斯科全新 R4-EM-05 电子转动门锁可在原有强度和功能的基础上进行电子锁定,在空间受限应用场合下的理想之选。

R4-EM-05 电子转动门锁

轻巧的 R4-EM-05 电子转动门锁设计有集成门锁和门板状态传感器,可为自助服务终端和移动医疗设备等人流量密集区域的设备提供可靠的安全性和远程监控。通过无线连接功能轻松将门锁连接至现有软件,从而提供准确无误的状态报告。R4-EM-05 具有节能、低功耗等特点,可采用电池供电,并配有机械解锁。

R4-EM-05 电子转动门锁为各行各业空间有限且需远程锁定的应用场合提供隐藏按压式锁定控制解决方案。R4-EM-05 门锁功能强大, 可在原有机械锁定强度的基础上增强安全性。

索斯科 R4-EM 电子转动门锁系列采用了紧凑型一体式外壳结构,坚固又耐用,大大提升了电子锁定控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简易的按压式操作与电子驱动为各种应用提供了简化的锁定控制。R4-EM门锁 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以适应室内和室外应用,另配有可选微动开关和延迟重锁型号,在手动开关循环期间使门板保持解锁状态。

商用产品经理 Mike Fahy 说:"R4-EM-05 电子转动门锁将增强电子智能与附加机械功能整合在一个小巧的外壳内,使其成为包裹快递、医疗分配设备和其他自助服务终端内小型抽屉和检修面板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