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简报 | 不负众望!2021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21/11/24 15:13:22 来源:天津视窗

2021年11月21日下午

《2021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颁奖盛典》

在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天视都市频道主办

天视品牌《家居大变身》栏目

联合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更由天津品牌家装公司力天装饰鼎力支持

历时8个月,2021年第三届榜样家装评选活动,从盛大启幕到验收评选已全部结束,参评的88套家装工地目前已完成审核、验收、评选工作,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颁奖盛典。想知道现场盛况如何,今天小天儿就带领大家去一探究竟!

权威媒体齐聚一堂

此次颁奖盛典,特邀活动发起人天津广播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女士、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澄清先生、资深监理师王全胜先生、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企划总监李琨女士,及天津电视台、每日新报、今晚报、津云、百度、新浪微博、大众点评、六层广告,津门八大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辉煌盛典。

津门八大媒体

《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澄清

资深监理师王全胜

力天装饰工程总监夏志勇

力天装饰企划总监李琨

盛典现场,蔡萍女士对本届榜样家装评选活动作出发言:“本次参选的施工队均经过专家监理团严格挑选,由国家资质监理对施工全程严格的审查,众多无瑕疵全屋优工程脱颖而出,得到业主及监理团的一致认可;希望未来保持势头,为业主们全优家装之路保驾护航。”

《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

随后,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澄清上台发言:“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邀作为第三方监理平台,对88套样板间从现场质量、工长服务意识及技术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全部交付合格。同时也感受到力天装饰的专业技艺和对业主的贴心服务,希望未来力天装饰公司蒸蒸日上。”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澄清

最后,力天装饰工程总监夏志勇老师上台致辞,对到场嘉宾以及广大新老业主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表达了本届颁奖典礼活动的深远意义:今年,是榜样家装评选活动圆满举办的第三年,相比前两届榜样家装评选活动,力天施工队伍不仅提升了施工水平,还不断采用新工艺,在工程各个环节上都有了飞跃提升。

力天装饰工程总监夏志勇

对力天装饰而言,这也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不但能够提升企业自身素质、推进家装行业快速前进,更让消费者在广大家装市场中,能够更加清晰明白的找到更加专业的装饰公司。未来,力天装饰会不断精进自身,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服务于广大津门业主,为老百姓交付满意工程!

荣誉奖项新鲜出炉

本次榜样家装工程评选,特聘请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高于国家施工规范的验收标准,对力天装饰提报的88套毛坯房进行审核验收。截止目前,所有家装工地都已合格交付,并最终评选出“十佳工地”、“优秀工长”、“2021年度梦想家优秀设计师”三项荣誉大奖!

 

“十佳工地”、“优秀工长”、“优秀设计师”三大荣誉

“十佳工地”颁奖

优秀工长”颁奖

“2021年度梦想家优秀设计师 ”颁奖

资深设计师面对面服务

除了盛大颁奖典礼外,力天装饰为回馈广大津门业主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特别甄选多名专业设计师及优秀工长现场助阵,从规划方案到难题解答,设计师们都凭借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技能,为到场的业主耐心讲解,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同时业主们也给予了高度好评。

活动现场特别准备了惊喜砸金蛋活动,内含欧派骨瓷餐具、空气炸锅等诸多好礼,让业主在享受专业家装服务的同时,收获更多福利。

360绿色样板间征集

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了《360绿色样板间》征集活动,多重惊喜置家好礼让津门业主争先签单,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客户排队抢定优惠名额

伴着现场鼎沸的咨询声、签约声,《2021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颁奖盛典》也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次关于家装技艺与专业技能的评比,更是一次引领家装行业加速迭新、走向规范的举措。

未来,力天装饰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的使命,服务每一位客户。从主材到辅料,从设计到施工环环相扣,环环跟进,为业主提供装修全程施工管控和督导,把控整体设计、工程、产品方案与成果,以精湛的专业水准、高效的服务和完美的装修方案,为更多家庭量身定制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真正实现放心装、安心住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