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LinkWAN入驻AWS云市场,助力实现云间加速互联

2021/10/11 14:41:43 来源:上海生活网

近日,网银互联LinkWAN全球SaaS加速客户侧接入设备LinkWAN VCPE宣布正式入驻亚马逊

近日,网银互联LinkWAN全球SaaS加速客户侧接入设备LinkWAN VCPE宣布正式入驻亚马逊云市场,旨在通过LinkWAN VCPE以轻松接入LinkWAN全球加速骨干网络,进而实现AWS云间加速互联,助力各行业企业提升全球用户的交互数字体验。

网银互联LinkWAN团队深耕SD-WAN领域多年,凭借坚实的IaaS级产品及丰富的全球专属骨干网资源,深度洞察各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真实需求,助力全球企业实现稳定高效的数字连接。以此为基石,网银互联LinkWAN发布了L&A VCPE,赋能企业在无需配置或管理任何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即时实现应用、网站、平台和软件的加速,改善并提升全球用户数字体验。

助力海外学校远程在线直播学习

网银互LinkWAN云加速服务,可以解决海外直播音视频卡顿、丢包等问题,以最优质的网络帮助学生轻松上网课。LinkWAN是利用SD-WAN技术对云和视频会议类应用进行针对性加速,叠加最佳路由优先,就像在繁杂航班中帮你筛选出最短时间的直航,选择一条最优路径到达,出现网络拥塞时, SD-WAN自动选择迂回路由,从而实现应用加速、改善网络视频效果。

LinkWAN云连接架构

助力企业上云及多云服务

企业上云是现在IT基础架构发展的趋势,上云以后,终端和云端应用的访问延迟一直是当前企业网的核心问题。LinkWAN在私有骨干网上面的优化大幅改善了网络通信的问题, 敏捷、灵活地访问分支和云的需求得以满足。

网银互联为某AI客户提供的多云互联服务网络拓扑

2020年中, 网银互联成功推出LinkWAN商用版。如今,已有许多来自不同垂直行业的客户体验过LinkWAN的出色服务,其中包括制造、外贸、零售、企业SaaS、金融、在线教育与直播等多样化领域,终端用户和企业员工的数字体验在线路体验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尤其是在客户上云过程中,多云访问、云边协同,LinkWAN所采用的的SD-WAN技术都能极大的优化网络延时、稳定性等问题。

作为AWS APN合作伙伴中的一员,网银互联LinkWAN还与亚马逊云科技在多方面携手合作,致力改善全球客户的数字体验。

最后,网银互联LinkWAN北京合作伙伴招募正式启动,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参与申请。

如果您是网络技术领域一线从业者、多年的IT行业研究者、技术圈KOL,或者是公司CTO……如果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以此帮助更多客户解决IT问题。那么,LinkWAN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