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齐心协力 风雨同行 奥的斯捐款100万支持河南受灾地区快速恢复

2021/7/23 10:14:08 来源:焦点中国网

奥的斯连日来密切关注河南受灾地区防汛救灾行动,心系受灾情影响的人们。今日,奥的斯宣布,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00万元,为紧急驰援河南尽绵薄之力。

防汛救灾、重建设施也是奥的斯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奥的斯第一时间也对灾区在保电梯进行全面排查,并全速调配备品备件,尽快恢复灾区电梯的正常运行,为城市复建保驾护航。

齐心协力,风雨同行,河南加油!

 

关于奥的斯

奥的斯推动世界前行,让人们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联系无间、发展无限。我们是全球知名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每天运送乘客约20亿人次,维保的电梯和电扶梯超过200万台,规模引领全球。在诸多知名建筑、繁忙的交通枢纽、商厦和住宅,都可以看到奥的斯电梯的身影。奥的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6.9万名员工,其中包括约4万名维保工程师,致力于满足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奥的斯电梯”,一起交流关于电梯和创新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