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百变造型,“发”现春日光彩

2021/4/22 19:02:14 来源:

戴森科技助力轻松打造健康造型,共赴春日出“型”之约   

春日出“型”,百变随心。作为美发造型行业的领军者,戴森多年来致力于头发科学领域的持续探索,以Airwrap美发造型器提供春日造型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科技助力轻松打造健康造型,多款配件满足不同发质及造型需求,不论是与友野餐派对,还是携宠踏春郊游,随时切换百变造型,紧跟春日流行趋势。

戴森科技, 助力春日出“型”

明媚春日创造的多样出游场景,更需要适配多样造型,用不同风格迎接闪耀时刻。然而正值换季时刻,干枯、毛躁、静电等头发问题随之而来,也进一步限制着造型效果,再加上使用传统造型工具可能带来的过热损伤,都使春日造型更具挑战。

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通过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康达效应,实现以气流造型,减少对过高热量的依赖,同时智能温控技术每秒40次实时监测并调整温度,避免温度骤升可能带来头发受损。颠覆传统造型方式局限,Airwrap美发造型器以创新科技带来气流造型,不仅可以满足不同发质的不同造型需求,底气十足,游刃有余,更能无惧造型损伤,闪耀春日光彩。

随心打造百变造型, 解锁春日流行趋势

想要随心切换多款造型,紧跟随时变换的潮流趋势,只需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在家就能轻松打造持久自然的春日造型,不必频繁烫染也能紧跟趋势,保护发丝健康的同时更无需手忙脚乱更换多种造型工具,一款机器就能实现百变造型。

搭配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不同配件,即可快速满足干发、顺发、卷发需求,无论是为陪伴家人出游打造温柔内扣,与男友约会打造轻熟风格大卷,还是朋友聚会打造慵懒风格波浪卷发,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都可在短时间内轻松胜任,节省时间的同时随心所欲变换多样健康造型;不仅如此,各种细节造型需求也能快速实现,圆筒梳快速蓬松发根挑高颅顶,顺滑梳快速抚平毛躁与飞翘,塑造轻盈呼吸感,从细节处迅速提升造型质感,营造春日氛围感造型。

为助力春日出型,尽情闪耀,戴森分享多款适用不同场景的出游造型,并附上造型秘籍。

春日造型 1: 适合野餐的高马尾卷发公主头

(图片来源于微博@英俊的rosa)

简单利落的造型,通过打造发丝细节,再搭配不同发饰,也能提升整体造型质感,凸显造型小心机。打造高马尾卷发公主头,可以先在微潮的头发上使用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30毫米卷筒,在发尾处打造自然饱满的卷度,梳理自然后扎起高马尾,脸颊两侧留下少许碎发,再用丝带系上蝴蝶结,为发型增加亮点,打造适合野餐的俏皮造型。

春日造型 2: 适合约会的蓬松浪漫微卷发

(图片来源于微博@迟池Chichi)

相比整齐生硬的发型风格,自然随意的造型更能塑造春日氛围感。想要打造凌乱风格微卷发型,头发在微潮状态时先使用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40毫米卷筒,以不同方向卷筒交错使用打造蓬松大卷,凌乱发丝凸显发量,同时通过轻微卷度营造空气灵动感,打造自然随意的慵懒风格,再搭配温柔气质的穿搭,就能快速打造适合春日约会的氛围感造型。

春日造型 3: 适合悠闲下午茶的半扎高马尾卷发

(图片来源于微博@全智鹅)

不挑发量的半扎高马尾卷发,适合各种头发长度,随意活泼,也能通过发丝修饰脸型。先搭配预造型风嘴,用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将头发吹到八成干;再将配件替换为30毫米卷筒,在高马尾的发尾处打造丰盈小卷,营造俏皮感;最后使用软质顺滑梳梳开卷发,完成蓬松卷度,通过随意自然的发丝修饰整体脸型,换上宽松休闲的服饰,就能打造看似漫不经心,又让人感觉精致、简约的高级感,轻松驾驭慵懒时髦的Athflow(高级舒适)风格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