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2020第三届世界西装先生总决赛圆满落幕,霖蔻品牌冠名赞助

2020/10/12 16:52:11 来源:

2020年10月4日晚北京德云红事会馆,由LIMM KORTAL.霖蔻美妆蜂鸟集团(香港)霖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2020第三届世界西装先生总决赛完美落幕。经过多回合激烈的竞争,冠亚季军陆续产生,三强颜值爆表被媒体盛赞得到一致好评。

本届世界西装先生竞选集合了全球33个国家优秀的热爱西装文化的型男参选,作为“全亚洲唯一一支设立文化课考试的男性选美赛事”,西装先生的选美活动不仅只阅读选手的身材与容貌,更会考量选手的文化水平与智慧内核。

本次大赛的得到了蜂鸟集团旗下霖蔻品牌的的全力赞助支持

作为本次西装先生总决赛的赞助单位,霖蔻品牌为赛事开展给予了全方位支持。霖蔻美妆是赛事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品牌,为嘉宾、西装先生选手等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为赛事选手的肌肤提供了保障支持,让每一位选手的肌肤都水嫩通透。

霖蔻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霖蔻希望通过冠名赞助这一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西装先生赛事,进一步支持西装先生赛事的发展,并大力传播弘扬西装精神文化,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助推企业文化发展以及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民族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服务美好 持续践行企业责任

LIMM KORTAL(霖蔻)是蜂鸟集团(香港)霖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诞生于香港,主营业务是医疗器械,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及生物技术开发。

品牌故事:LIMM KORTAL品牌寓意是英文IMMORTAL,是不朽,亦是永恒,寄托了希望每一位霖蔻美妆的使用者都能青春永驻,容颜不老,更加希望品牌方和客户之间,能像初恋般甜蜜,热情,难以忘怀,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爱过的人都像你。

品牌文化

品牌定位:打造纯植物、更天然、最有效的民族护肤品牌。

品牌理念:科技-完美护肤

品牌使命:以纯植物、天然、有效为核心,用科技让中国

女性拥有健康之美。

品牌愿景:做中国老百姓都能消费起的民族品牌、大牌品质、工厂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