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我们不一样”槟榔活动日

2020/10/10 22:42:58 来源:

2020年9月29日,以“我们不一样”为主题的庆中秋员工活动日顺利举行,部门采取“能量早餐”派发、趣味答题、活动日酒会等活动,旨在让部门员工共同参与,提高部门凝聚力,其乐融融共建部门文化。

早上7:50,各工程师、经理化身“能量使者”,在各岗位派发能量早餐,香醇的牛奶、精致的糕点外加能量不一样的槟榔,让每位同事上班第一时间就提神醒脑,能量满满,在甜蜜中开启工作的一天,槟榔作为能量早餐,让大家意外惊喜。

18:00下班后,为了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酒会活动中穿插趣味答题,让大家惊喜不断,好评连连。各工程师集思广益,准备了100道专业知识与企业文化知识的题库,实行抢答制,主持人每念出一道题后,员工举手抢答,答对即可进行一次抽奖,根据所抽中的奖励等级兑换槟榔礼品,不论是关于企业文化的送分题,还是关于专业知识的难度题,大家都踊跃作答。妙趣横生的答案、为了得到槟榔奖品使用的各种“计俩”,都让人捧腹大笑,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趣味争抢答题的高潮,不到四十分钟,槟榔奖品便被抢兑一空。趣味答题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举杯。

据悉,此次庆中秋槟榔活动日前,各工程师提前准备,在口味王公司官网上提前下单选购不同等级的槟榔作为员工趣味答题的礼品,让每位员工过一个“我们不一样”的庆中秋活动日,通过切实的行动体现我们真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