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十月幸孕“幸孕课堂”开课

2020/10/9 16:12:16 来源:焦点中国网

日前,由海外医疗就诊咨询机构十月幸孕负责人主讲的“幸孕课堂”开课,主讲老师讲述了应该如何选择一家专业的海外辅助生殖机构。

据了解,十月幸孕是一家海外医疗就诊咨询机构,主营赴外生子,海外辅助生殖业务以及其他延伸相关业务,在美国、泰国等多地拥有合作机构和自建医疗机构,旨在打造全新的医疗服务体验。

课堂上,主讲老师主要介绍了三个标准帮助有需求的家庭选择一家专业的海外辅助生殖机构。首先是机构是否具备合法合规的经营资质。专业的服务机构必须具备合法合规的经营资质。如正规的营业执照,在国外获取的当地政府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等。

其次是机构国内外经营是否主体一体化。海外辅助生殖是一个多环节的诊疗过程,患者需要国内接受评估、促排、取卵、移植、孕期管理等一系列国内国外的服务流程。专业的服务机构国内外经营主体是一体化的,这就让工作人员能够清晰的了解每一位患者的身体情况,能及时沟通患者医疗信息。确保海外就医的患者们能够得到舒适的医疗体验和更好的医疗效果。

最后是价格是否统一,收费是否透明。主讲老师提醒大家,专业服务机构的价格体系是公开透明,价格统一的,而很多小中介机构会以低价吸引患者,所以大家在选择海外辅助生殖机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责任编辑:赵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