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玩真的,场上见”中国足球小将携手安居客带给全民别样的足球活动体验

2020/10/5 10:29:36 来源:

2020年10月1日-2日,2020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上海站在上海正大乐城中央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及周边城市共百支自由组队球队参加并进行了主题为#玩真的,场上见#激烈又趣味的城市3V3足球挑战赛。同时在这样残酷比赛的间隙,疫情常态化后,近百名在上海欢度国庆佳节的亲子家庭成员,也参与到线下好玩的足球游戏体验和互动有趣的足球比赛。既推广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又让更多家庭体验到足球给家庭带来的快乐和希望。

今年全球疫情肆虐,在全体中国人的努力下,我国的疫情趋于稳定,全国人民都渴望回归正常的生活状态。在此契机下,58同城、安居客联手乐播足球联合举办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通过中国足球小将这一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青少年足球IP,将活动转型为不设门槛、不设年龄的全民参与的足球线下活动。不管是拥有基础的足球少年,还是缺乏运动的普通路人,抑或是携家出游的一家人,都可以现场报名参与。不管胜败与否,均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作为奖励。

活动选址为城市大型商超地段,吸引节假日期间的自然人流参与足球运动,提高健康生活品质。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中心点设置了笼式足球场地,可供两支球队进行3V3足球比赛。同时在足球场周边,设计多个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区,供现场观众在看球的同时亲身感受,还可赢取主办方准备的多种礼品。本次活动,共吸引到9000球迷参与。共有80球队报名参赛,进行了84场比赛,多平台直播72小时,观看量超800万,社交媒体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1000万。

虽然,2020年体育行业受到疫情影响,充满严峻的挑战,足球运动作为参与人群较多的体育行业更是步履艰难。但作为中国足球小将的首个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安居客从2019与中国足球小将开始合作后,为中国足球小将的训练、比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作为一直关注中国足球发展动态的热心企业,也在不断地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今年58同城与安居客继续与中国足球小将继续携手同行,成为2020年中国足球小将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与中国足球小将一同战斗,共同推广足球运动,造福中国青少年人群。

两天的活动下来,活动现场百支球队在城市挑战赛进行的过程当中互有胜败,奉献了许多让人感到无比激动的精彩瞬间。亲子嘉年华中,全家齐上阵的欢乐,给每一位参与者留下美好回忆。激动与温暖,胜利与相聚,多种复杂而纯粹的感情交织在一起,这才是中国足球一直被全民所期望的理由。58同城、安居客与中国足球小将将继续为全民创造更具沉浸式的线下足球体验活动,随后将在北京、苏州、成都等地陆续开启,聚焦城市大型人流中心,随时随地都可以足球起来,让全民一起“玩真的,场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