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正文

上市即成为“爆款” 新款冠道表现“不一般”

2020/7/30 14:58:15 来源:聚焦网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车市整体销售情况低迷。不过,在千篇一律的平凡中,总会有与众不同的存在。广汽本田旗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自3月底上市以来就深受市场青睐,截止到6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0台。不得不说,在疫情冲击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取得如此成绩,非常的了不起。特别是在7月14日至19日,广汽本田发起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试驾活动,全国各地约250位媒体老师齐聚杭州,全面体验新款冠道的领先科技和游刃有余的动力性能,尽情享受新款冠道带来的愉悦驾驶生活。通过这场活动,更是将新车的好口碑推向了一个巅峰。

在试驾活动中,媒体朋友们最为赞赏的还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动力系统。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本田就凭借强悍的TURBO技术制霸F1赛场,370TURBO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正是源于本田引以为豪的2.0T发动机,代号K20C3,性能数据秒杀同级,超强实力不言而喻。匹配上9AT变速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至4500rpm,百公里加速破8秒。特别是SPORT模式下的新款冠道,加速响应极快,只需要稍微轻点油门,推背感随之而来,热血澎湃的紧张感带来的驾驶乐趣哪怕开一次都会上瘾。

新款冠道虽好,但有些细节只有通过试驾才能“get”到。充分缓解驾驶者的疲劳与紧张能够体现出一辆新现代豪华SUV应有的智能化水准,而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舒适性配置上的投入则让司机朋友们对于“豪华”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驾驶席一共12向并带两组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这对新款冠道370TURBO至尊版车型来说是必然的标配。除此之外,在座椅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部位使用的环保新型材料QUOLE,在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还以重量仅为真皮50%的特质实现了轻量化。

与此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大五座”越级豪华空间依然让同级车型望尘莫及。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被媒体盛赞为“同级最大后排空间”。加上后排宽奢的腿部空间,新款冠道在后座的配置上显然已经不是以一辆SUV的标准在要求自身,而是可以直接对标一些大型豪华行政轿车了,对于22万的起步售价来讲,用越级来形容都显得过于克制了。不仅如此,新款冠道设计的高级皮质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性,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并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打造出同级罕见的静谧奢享空间。

上市即成为“爆款”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精准地洞悉了现代人对于豪华的需求,以其独特品味和格调吸引了大批城市精英。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