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体育>正文

武汉马拉松完美收官,康师傅面馆再度圈粉

2019/4/15 10:39:01 来源:聚焦网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9武汉马拉松顺利收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安德鲁·本·金泰与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范图伊蒂恰希玛分别摘得男女组全程冠军。

xhol.net

(开赛图)

畅跑汉马最美赛道,能量面馆圈粉无数

上午7点30分,24000名跑者于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口出发,一齐跑向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沙湖、东湖等地标性景区,最终进入终点武汉欢乐谷。微微细雨中,跑友们尽情欣赏着以“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闻名的汉马最美赛道,而终点处的康师傅能量面馆则更让选手记忆深刻。

xhol.net

(康师傅能量面馆)

中午12点,大批全马跑者完成比赛进入康师傅能量面馆。这里的工作人员早已为跑者们准备好了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帮助选手补充体能。

xhol.net

(跑友吃面补充体能)

“我可是康师傅能量面馆的老熟客了!前两年也都是在这吃的面。面对雨战,需要注意在赛后的1-2小时进行能量补充。这时候能吃上一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热汤面,真是太幸福了!”

xhol.net

(跑友吃面)

康师傅速达面馆现身汉马,中外选手齐点赞

除了大家熟悉的能量面馆,它的旁边还新开了康师傅速达面馆。首次亮相武汉马拉松赛后服务区,它凭借高品质面食,收获了跑者的无数好评。甚至还吸引了外国跑友的目光:“鲜嫩多汁的大肉块!和包装上画的一模一样,真的是太好吃了,美味又暖心,就像外面面馆现做的一样!”

xhol.net

(外国跑者吃康师傅速达面馆)

此时面馆迎来了一位小客人“凯恩”,他一直等着爸爸完赛。采访时爸爸表示:“平时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定期带孩子运动,逛公园、爬山、跑步。有时起得早,就会给孩子煮碗方便面,既方便又能补充能量,我儿子一直特别喜欢。”

xhol.net

(父子两人吃康师傅速达面馆)

xhol.net

(康师傅速达面馆)

关注健康生活,康师傅助力中国跑者

作为报名人数刷新记录的金牌赛事,武汉马拉松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各界关注。赛事的圆满举办需要跑友的热情参与,更离不开组委会与赞助商的全力支持。康师傅作为中国方便面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将继续向跑者传达健康膳食理念,帮助马拉松跑者拥抱梦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