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玛格南图片社的摄影师将在扎里亚季公园 举办现代莫斯科博览会

2019/2/8 13:22:09 来源:

莫斯科,俄罗斯 - EQS - 2019年2月5 日 - 1月28日至2月9日世界著名的玛格南图片社首次在莫斯科首都展示Magnum Live Lab/19实验室。参加该项目的摄影师共有三位:德国的托马斯·德沃尔扎克、美国的阿列克斯·马约利及伊朗的纽沙·塔瓦科良。他们会在扎里亚季公园准备关于现代莫斯科的博览会。举办过程对所有人是公开的,可以实时观察到。项目的监督人是尼纳·戈米阿什维利。

这是大规模的国际文化项目。不同时期玛格南图片社在伦敦和巴黎都进行过。这一次被邀请的摄影师将在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进行一系列的展览。莫斯科人及游客有机会观察到该创造过程的全部阶段,包括编辑及印片。

Magnum Live Lab/19 摄影实验室将设置在扎里亚季公园,这个地点对莫斯科来说属于重大设施,实验室布置于“圆屋顶” 情报陈列馆(红场附近)。实验室的团队会在首都不同地方进行摄影,特别关注的是历史和现代化的建筑、社会和文化空间的结构以及市民的形象。参观者眼前Magnum Live Lab/19 实验室会逐渐变为展览空间,以后在该空间将展示项目结果。

实验室在莫斯科工作时,还举行教学活动,三位摄影师及其监督人都会参加上述活动。同时根据Magnum Live Lab/19活动工作阶段及非正式阶段的结果进行拍摄。

该项目组织方为“莫斯科旅游行业及项目发展管理办公室” 自主独立的非商业机构、国际玛格南图片社及扎里亚季公园,以及在莫斯科旅游委员会支持下。

项目网站地址: http://magnummoscow.com

组织者

为促进莫斯科市成为国际旅行文化中心,2018年11月建立了“莫斯科旅游行业及项目发展管理办公室” 自主独立的非商业机构。该机构关键任务之一是发展项目与实现销售,项目主要针对为了增加游客流量以及升级旅游及服务行业对城市经济作出贡献的,在俄罗斯及国外对推广莫斯科市旅游具有潜力。

玛格南图片社是国际图片社,1947年根据安里·卡尔季叶-布列斯松、罗别尔特·卡帕及代维德·谢伊穆尔的倡议建立的。由于每位发起人的特殊风格不同,建立了现代摄影历史中最重要的专门创造合作社之一。今日玛格南图片社在巴黎、纽约、伦敦及东京都有办公室,与世界上最著名的摄影师合作,他们也支持发起人的价值,在其实践中结合了新闻业、摄影艺术及有根据的陈述风格。玛格南图片社的摄影师阐明世界事件、拍摄人物、地方及文化工程。

扎里亚季公园是国家规模的公园。2018年根据“泰母”杂志的排行被列入世界上前100名最佳的地方。扎里亚季公园位于首都的中心,其名称起源于具有悠久的历史莫斯科市最古老区之一。实验室将处在“圆屋顶” 情报陈列馆,距离红场很近。陈列馆的装修模仿2012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俄罗斯陈列的中心部位,那时候其获得了评委会的特别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