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体育>正文

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独家运营权花落天行,将于9月火爆开赛

2018/7/1 15:42:31 来源:

6月30日,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中国区授权天行达阵青少年橄榄球学院作为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官方独家运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双方的本次合作,预示着天行达阵作为中国橄榄球运动的中坚力量将再次掀起NFL橄榄球的热潮。

上午10点半,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授权承办仪式正式开始。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西雅图海鹰队全明星四分卫Russell Wilson、NFL中国区总经理杨瑞奇(Richard Young)先生、天行达阵创始人陈发权先生出席活动并参加了发布仪式。

(启动仪式)

(天行达阵学员赠送Russell Wilson球衣)

腰旗橄榄球赛是一项尤其适合青少年的安全运动,球员在腰间系上腰旗,以扯掉持球队员腰旗来代替冲撞,故得名为腰旗橄榄球。NFL腰旗橄榄球比赛的标准场地为长70码(约64米),宽30码(约26.4米)的天然或人工草地,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场地大小。比赛中也不允许身体接触,是橄榄球运动的最简化和安全版本。由于它不受人数、场地、性别以及年龄的限制,任何人都能参与并乐在其中。尤其对于青少年群体,参与腰旗橄榄球运动可以极好地帮助其培养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NFL腰旗橄榄球赛同时也是NFL Play 60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目旨在提倡青少年每天运动60分钟的健康生活理念。

(NFL腰旗橄榄球往届比赛)

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举办权,缘何花落天行

天行达阵发展至今,在包括北京、上海、佛山、深圳、广州等全国13个城市开设直营子公司,在册会员总数超过8000人,在天行达阵参与过橄榄球培训的人数超过2万人,十三个城市中校区达到25个,教练员总数280人。天行达阵还会定期展开地域间的交流与配合、全国性的比赛,以此增加学员们的比赛经验,提高专业技术,培养良好的竞技心态。除此之外,天行达阵还会组织专业的比赛、美国职业碗冬令营纪行、暑期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充分体验美式橄榄球魅力的同时收获身体与心灵的成长。这些都为他们在赛事准备,前期训练及比赛运营上提供了稳定的保障。

NFL中国区总经理杨瑞奇先生十分看好本届赛事,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授权天行达阵承办NFL腰旗橄榄球赛,他们在橄榄球青少年培训领域具有许多年的经验,有专业的场馆设施,训练课程,指导教练和工作人员。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更进一步的推广这项赛事发展,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同时能够为更多的橄榄球爱好者提供享受橄榄球乐趣的机会,共同推动橄榄球在中国的发展。”

灿烂的橄榄球未来,引出最帅橄榄明星

随着授权仪式的推进,上午10点40分,超级碗冠军四分卫Russell Wilson更是空降现场。面对记者的镜头,健壮帅气的Russell Wilson说出了自己对橄榄球的看法:“橄榄球这项运动无疑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去年我见到了许多中国青少年在打橄榄球, 他们展现出来的天赋和热情,都不输于我执教的威尔逊橄榄球学院的那些美国孩子。我很开心看到父母对孩子打橄榄球的大力支持,他们都深切的明白橄榄球对于孩子个人性格锻炼和团队意识培养的重要性。”

(带领小学员训练的Russell Wilson)

特别的天行达阵,特别的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

“如同杨瑞奇先生和Russell Wilson所说,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将在9月火爆开赛。天行达阵作为承办方,能够近距离接触并传达腰旗橄榄球的魅力,这不仅是橄榄球圈的幸事,更是我们天行达阵的幸事。”天行达阵创始人张楠先生在媒体问答上显得有些感慨。

“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是面向全社会的赛事,面对这样一个良好的比赛平台,我们鼓励全国的橄榄球迷积极参与。本赛季的参赛城市高达12个,我们特别希望本次赛事可以让中国的青少年进一步了解橄榄球,同时让更多的孩子在这项运动中得到成长。”

中午11点, 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独家运营授权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逐渐进入了尾声。

(训练营小学员与Russell Wilson热情欢呼)

三千多个日夜如白驹过隙,成立于2008年的NFL腰旗橄榄球赛如今已经来到第10个赛季。近年来,NFL腰旗橄榄球在中国获得了爆发式的增长, NFL中国腰旗橄榄球赛从过去仅有的大学生组别发展到如今贯穿学龄前儿童到公开组的7个组别,参赛球队数量也从2014年的36支增加到了2018年的超过300支。NFL腰旗橄榄球赛同时也是NFL Play 60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关爱和促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鼓励年轻人每天积极运动60分钟的生活理念。10年的时间,让这项赛事跃居成为国内橄榄球迷心头的狂欢盛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的金秋9月,看满腔热血的青少年如何在眼前的这片热土中,上演出荡气回肠的青春对决。

腰旗橄榄球联赛的报名方式:

http://www.skywayfootball.com/templates/specialty/cn/dist/index.html#/

关于NFL中国

NFL中国于2007年10月在北京成立,致力于长期发展中国市场,推广橄榄球运动并培养NFL球迷。NFL通过与多家媒体平台的战略合作,增强球迷对NFL赛事的关注度和热情。同时,也大力推广腰旗橄榄球运动,并开展了多项球迷体验活动。2016-17赛季NFL中国秉承创新精神接连发力,邀请佩顿-曼宁等超级巨星访华,并以“橄不同”为品牌理念,邀请艺人陈伟霆担任推广大使,讲述中国橄榄球球迷、球员的故事,展现橄榄球的独特魅力和个性的生活方式,吸引更多中国年轻人关注NFL。

据央视索福瑞调研显示,2015年中国已拥有超过1900万人对NFL橄榄球感兴趣,大部分分布在一线城市。在这1900万人群中,有100万是NFL的忠实球迷。NFL的球迷群体在过去的五年中增长了11倍,研究表明,NFL的品牌标志被广泛熟知,并与高品质和可靠的形象紧密相连。在NFL中国的不断探索和努力下,NFL橄榄球正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