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绿色健康 美好生活,从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开始

2018/4/26 10:56:2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

四月已近尾声,美好却愈演愈浓,绿意盎然,阳光明媚,清风剪着树叶,柔美得不像样。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季节,但忙于生活和工作的人们,却总是因繁忙与疲惫,忽略了春光,忘记了美好。然而,美好从未被埋没,一碗热腾腾的饭菜,其实也是美好生活里的一部分,而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秉承着健康绿色的理念,定能将那份被遗忘的美好送还给您。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始终坚持绝不外采“毛油”,只为保证每一滴金胚玉米油的绿色精良。为带给人们健康绿色的新生活,长寿花金胚油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不仅精选优质非转基因玉米胚芽,还巨资建设绿色原料生产基地。汲取了黑土地养分、智能净选出的金胚胚芽,每一颗胚芽都籽粒饱满,营养丰富,油润金黄。物理压榨,适度精炼,油质清澈透亮无杂质,口味清淡的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便诞生了,在保留了食物本身色香味的同时,还不损失任何营养价值,这样的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您确定要错过吗?

而如今,网路技术的迅速发展,也让网络购物变得更加的普遍,在营销网络构建方面颇有心得的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也不再局限于线下销售,同天猫超市、京东超市等线上电商平台达成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快捷的消费体验。不仅如此,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还携手国际知名影星范冰冰,打造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在保障原有消费者群体基础上,吸引了一批年轻时尚消费人群,有效扩充了长期消费者年龄层,扩大了品牌发展空间。

美好生活,从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开始。在这花香盈怀、竹露清音的时节,一份匠心、一丝热忱,长寿花将继续秉持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继续打造绿色膳食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