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环球资讯>正文

众口难调?四款懂你的爱哆哆结婚喜饼礼盒盛装上市!

2018/4/24 17:18:55 来源:上海生活网

爱哆哆作为喜饼行业的知名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近期,爱哆哆喜饼又推出了四款针对新人的喜饼喜糖礼盒,给喜饼市场增添一抹新意。

爱哆哆喜饼自问世以来,便因他创意的包装、多样化的产品以及细腻的口感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新品的推出,在保持一贯高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此次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爱哆哆颠覆了传统结婚送喜糖的单一形式,巧妙将喜糖与喜饼结合。这种形式不仅丰富了传统喜糖的内容,也简化了消费者的购买流程。爱哆哆市场部高层表示,以往新人在选购喜糖时,要完成挑喜糖,选礼盒,组装这一系列的过程,会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爱哆哆帮助消费者完成这一选择和组装的过程,并将拳头产品喜饼融入其中,一盒搞定消费者所有需求,更省心更方便,同时作为回礼更大气,实现“1+1>2”的效果。

此次四款新品的包装也很有特色,分别采用了粉色、红色、紫色等不同颜色作为主色调,主题和设计上也各具风格,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第一款:爱哆哆甜蜜之吻礼盒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甜蜜一吻,只看包装已经足够甜蜜。粉色更加增添了浪漫的气氛。

第二款:爱哆哆囍事天成礼盒

红色包装充满喜庆气氛,橙子图案的设计更是寓意满满——锦绣姻缘,【橙】意之心,百年恩爱,囍事天成。

第三款:爱哆哆比翼连理礼盒

这款礼盒从包装上看,满满的小清新风。礼盒上彩绘了两只知更鸟,这是爱情忠贞的象征。礼盒上还设计了双重爱心封套,很有心思。

第四款:爱哆哆缘来是你礼盒

手绘的鲜花、礼服、头纱、王子公主,这款礼盒为我们呈现出了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

除此之外,爱哆哆在产品口味上也做了大胆尝试。将抹茶、玫瑰、蔓越莓、芸豆、香辣牛肉等加入喜饼中,呈现出酸甜苦辣四种体验。造型和颜色也十分诱人。

爱哆哆创立于2008年,作为喜饼行业领军品牌,10年间,爱哆哆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创新,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最能传递爱和喜悦的喜饼。此次新品的发布也足见品牌的诚意。目前,四款礼盒已经在爱哆哆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发售,价格在10.88-12.88元不等,能否掀起一波购买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期待爱哆哆更多新的创造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