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三月三民俗狂欢节 长寿花全民健身舞大赛扮靓南宁

2018/4/23 11:34:2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

春暖花开,在这个适合踏青、健身、养生的时节,各品牌的户外推广和产品落地活动在户外火爆开展起来。深耕食用油市场多年的长寿花,在全国各地市场广泛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力度。时值壮族三月三特色节日之际,长寿花广西省区就携手南城百货,长寿花杯全民健身舞大赛热力开赛,扮靓民俗狂欢节,感恩回馈南宁消费者。

据了解,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除相应奖金外,参赛者还可获赠不同规格的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活动现场,参赛队伍热情高涨,用优美、充满活力的舞蹈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现场观众传递健康与美好。另外,长寿花还同时展开回馈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实惠的同时,对玉米油的健康价值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让长寿花绿色、营养、健康、安全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长寿花广西省区今年将继续加大对于全民健身舞等多形式活动的推广力度,用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助力长寿花开遍广西大地。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玉米油的领导品牌,长寿花从呵护大众健康出发,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创新研发出“金胚12道”核心生产工艺,通过工艺优化,最大限度保留玉米油中的营养成分,其精纯透亮、清爽不腻的特点也是顺应了当前健康至上的饮食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