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佳能微单EOS M6陪你极致味觉旅行

2018/4/20 22:42:56 来源:

芝士控 巧克力控 !甜品控、美食控,还有旅行中文艺控,快快举起你的双手~佳能微单EOS M6陪你打卡美食的同时,拍出文艺风的你、小资风的下午茶。

1.jpg

  图片原创: 刘小阳yaka

【触屏对焦,只需要一点即可】

在性能上EOS M6比肩单反,相机搭载了一块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并且配备了全像素双核AF功能,不会对焦的你不用担心了,只要轻松一点,微单EOS M6就可以实现精准的对焦,分分钟完胜手机拍摄。

2.jpg

【想要ins风格 EOSM6帮你搞定】

EOS M6具有多种智能拍摄模式以应对不同的场景,用其中的美食模式拍食物就会使得食物色彩更加诱惑动人,利用翻转屏还可以轻松实现高低等不同角度取景拍摄,以别样的视角拍出食物的别样美味,绝对是拍美食的一把好手。

3.jpg

4.jpg

【一键晒照就这么简单】

佳能微单EOS M6,小巧轻便,拍摄方面很多人性化的设置,比如翻转触摸屏等,都极大的方便了拍摄,EOS M6不仅仅可以wifi传图,还可以利用wifi直接把照片上传到网盘、微博等社交网络,如果你是社交网络爱好者,自拍爱好者,旅行摄影达人,又渴望每次出行拍摄都轻装上阵,那我相信佳能EOS M6对于你来说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现在又最新出了白色款,干净的白色不管是打卡春日还是夏日海边度假都很百搭哦!

5.jpg

  佳能微单EOS M6白色款

快快带上机票 护照 EOS M6 打造你的极致味觉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