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匠心坚守 公益接力跑出健康未来

2018/4/19 9:09:06 来源:天津视窗

——“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奥林巴斯2018公益跑活动京城启动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国人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而跑步这一大众化的健身方式,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体魄,更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了时下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公益事业,紧跟社会健康潮流的企业,奥林巴斯于2018年4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举办了 “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2018奥林巴斯公益跑活动。这已经是奥林巴斯连续第十年举办健康类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公众既可以选择参加线下的公益跑活动,也可以参与咕咚APP中奥林巴斯公益跑的线上活动,累积里程数闯关获取虚拟勋章,并有机会抽取奥林巴斯相机大奖。奥林巴斯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的大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大家树立积极主动的健康观。更希望与公众携手,一起在公益之路上迈向一个又一个的“十年”。

“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奥林巴斯2018公益跑活动北京站合影

线下活动启航 守护健康前行

迎着春日的骄阳,“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 2018奥林巴斯公益跑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50名参与者在充分热身后,便来到了起跑线前准备开跑。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参与者们在蓝天绿荫下尽情的奔跑,释放运动的热情。赛程过半时,有些参与者已经稍显疲累,但他们热情依旧没有减退,势要突破自我,完成5千米的挑战。终于来到了终点,大家欢呼雀跃着冲过了终点线。他们不仅为自己跑完了5千米的路程而开心,更为自己能传递公益的理念,并亲身付诸实际行动而感到高兴。5千米的挑战结束后,参与者们不仅收获了运动后带来的成就感,还获得了由奥林巴斯提供的精美礼品以及证书。

  “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奥林巴斯2018公益跑活动北京站的参与者们冲过终点线

线上活动接力 传递公益能量

除了通过线下活动号召民众参与“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公益跑活动外,奥林巴斯此次还开启了线上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民众参与到跑步这一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从5月5日起,大家还可以通过登陆咕咚APP,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线上参与“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公益跑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咕咚APP上传跑步里程数,每累积完成指定里程,就可以解锁一个关卡。每次关卡解锁后,参与者还可以转发成果至朋友圈获得抽奖机会。而关卡全部解锁后,参与者将可获得专属的虚拟勋章和抽取奥林巴斯相机大奖的机会。通过线上活动,参与者们将不受限于地域的区别,随时随地参与“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公益跑活动,将运动健康的理念付诸于实践,并让奥林巴斯公益的脚步踏遍神州大地。

践行公益“十年 共筑健康生活

无论是线下的5千米跑,还是线上的跑步里程积累解锁关卡,奥林巴斯都希望通过举办“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公益跑活动,向大众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积极主动的健康观念。同时,这也是奥林巴斯公益之路十周年的一个里程碑,希望与公众一起在公益之路上共同迈步,走向更健康,更美好的明天。

  “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 奥林巴斯2018公益跑活动北京站参与者们合影留念

从2008年至今,奥林巴斯已经连续十年开展了肠胃健康讲堂、肠胃健康沙龙等活动向大众科普肠胃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奥林巴斯还倡议将每年的十月定为“爱胃月”,通过“三早”小镇、“胃爱公开课”等活动向大众传播“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三早”健康理念,累计影响人群已经超过了1亿人。而且从2015年起,奥林巴斯又开展了运动爱胃相关的活动,从“五千万步大挑战”、到“胃健康·骑步走” 健康保胃战,再到今年的“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公益跑活动,奥林巴斯每年都推陈出新,以吸引更多的民众参与活动,培养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借助奥林巴斯连续十年举办肠胃健康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与咕咚APP平台合作碰撞出的升级版活动,“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公益跑活动将影响更多民众,并将公益的理念接力传播下去。

在北京、天津站的活动结束后,“匠心为爱 益步十年”2018奥林巴斯公益跑活动还将去到广州、深圳、上海、宁波、沈阳和大连六地,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民众。未来,奥林巴斯还将继续怀揣着“为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努力”的美好愿望,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开展更多健康公益活动,造福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