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社会>正文

英雄来年再交锋!2018环鄱拉力赛圆满闭幕!

2018/4/16 13:45:04 来源:江西视窗

4月15日,历时五天、共五个赛段的2018碧桂园·中国环鄱阳湖(国际)越野拉力赛在九江庐山市完美收官,山东金氏红高粱车队的周元福顺利完成了比赛,并夺得专业组冠军十万大奖,张磊、王文林分别夺得公开组、UTV组冠军。参赛者在沙地、沼泽、碎石等常人难以想象的赛道中顽强比拼,经历迷路、故障、陷车等困境,最终完成了这次环鄱拉力赛的挑战!

1.jpg

4月15日晚6点,颁奖晚宴在上汤温泉酒店准时举行,晚宴颁发了金头盔奖、最佳俱乐部奖、最佳车手奖、最佳风尚奖、优秀巾帼奖等多项奖项。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比赛在首届赛事的基础上,适当加长赛事里程,参赛者经受了暴雨、泥沼、碎石等极度艰苦的环境考验,强大的信念和极高的临场应变能力支持他们顺利完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许多车手表示意犹未尽,鄱阳湖美丽风光和刺激的赛道体验给车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明年还会再战鄱阳湖。

6.jpg

7.jpg

8.jpg

9.jpg

0.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