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社会>正文

互联网专属FOF基金来袭 京东金融助力前海开源裕源FOF全网首发

2018/4/13 18:12:07 来源:中国网

    4月16日,由前海开源基金联合京东金融,为互联网用户量身推出的前海开源裕源(FOF)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005809(以下简称:前海开源裕源FOF),将正式在京东金融、前海开源官网、中国工商银行渠道发售。

    前海开源裕源FOF,由前海开源基金结合京东金融大数据服务推出。作为产品一大亮点,京东金融向前海开源提供大数据服务,具有海量样本、误差小的优势,帮助前海开源深度洞察行业细微变化,对市场走势做出具有前瞻性及准确性的判断,从而最终帮助用户收益增厚。

    作为业内首款互联网用户量身定制的FOF产品,京东金融历时四年的调查研究,对超过5000多名基金投资者,长达456小时深度交流,长期持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痛点,经过327天的产品设计,FOF产品最终成型。

    4月16日上午9时,前海开源裕源FOF将在京东金融基金频道、前海开源直销平台和中国工商银行销售。届时,用户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或京东金融官网,在【基金】频道进行认购。同时,消费者可以将资金转入京东小金库理财金账户,不仅可以获得货币基金带来的收益,还能够在购买FOF产品时,解决大额支付限额的难题。

    前海开源裕源FOF认购起点仅需1000元,当消费者连续持仓超过731天后,可享受0赎回费的优惠,具有门槛低,收益稳健、风险低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