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四季花海 中华情园景区举办首届百花旅游节

2018/4/2 16:10:03 来源:江西视窗

  阳春三月,柳绿桃红;春蕊四季,花海芬芳。

  连日来,英山县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景区里人头攒动,游人如织,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们徜徉花海,尽情地享受花的芳香,亲近大自然的美景,陶醉在花海的梦幻之中。

  自去年4月21日开园以来,四季花海·中华情园便以田园风情、花样生活的旅游体验赢得了广大游客的口碑,一跃成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为回报社会,感恩游客,今年的百花季,该景区特地举办首届百花旅游节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游园中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四季花海最美的时节。

  据了解,百花旅游节活动时间从3月25日至5月25日,持续两个月,安排有六大主题活动。

  3月25日至4月1日,是“花海发现之旅”,来自安徽、湖北、江西、河南四省千余家旅行社 “走进花海 体验精彩”;

  3月25日,是寻找湖北最美“嬢嬢”千人赏花活动,湖北“乐游旅游”邀请千名阿姨同游四季花海·中华情园;

  清明节期间,举行“万人踏青,花样清明”活动,邀请幸福家庭、九龙湾业主及社会团队共建樱桃“亲情纪念林”, 同时开启湖北阅读同盟“绘本之旅”第一站活动,届时,百名家长带着百个孩子,在花海里体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4月21日,举行四季花海 · 中华情园的周年庆活动,带领游客走进一个温馨浪漫,丰富多彩的花样生活新时代;

  五一期间,以“致敬劳动者,花样庆五一,天天优惠乐开怀”为主题,开展戴花环、穿花衣、品花茶、喝花酒、睡花房、走花路、唱花歌、吃花宴、看花灯、赏花景、拜花神、玩花样是游客的十项开心花事活动;

  五一过后,在组织五四青年节,5.12护士节,5.13母亲节,5.19国家旅游日等活动的同时,隆重推出四季花海5.20“爱在花海”千人相亲会。

  一路走来,百花盛开;以节会友,精彩不断。百花旅游节期间,在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景区内,将陆续开展“千名阿姨同游花海”“千人花海采风” “千人共植亲情纪念林”“千人相亲会”等大型游园及体验活动。该景区负责人表示,为办好首届百花旅游节时间里,景区上下将全力以赴,改进服务,倾情打造百花盛宴,迎接四海宾朋。目前,该景区日游客量达到2万人,预计在4月21日周年庆到五一期间达到高峰,年游客量将达到4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