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天下传媒>正文

2018春季广州展会上KEA祥兴爆款“K02”铰链霸气来袭

2018/4/2 10:15:4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即将全球化战略布局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18春季广州展会上KEA祥兴爆款“K02”铰链霸气来袭

KEA “红武士”

KEA祥兴作为中国铰链品牌引领者,携多个新产品亮相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该展会是业内公认的亚洲木工机械、家具制造与室内装饰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专业贸易旗舰展会,于2018年3月28-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KEA祥兴整个展位以红黑配搭设计

红黑设计 惊艳全场
KEA祥兴整个展位以红黑配搭设计,经典的展位特别醒目,红色的激情搭配黑色的冷峻,让人感觉有一种成熟稳重中带有霸气来袭之感,犹如“红武士”一般,惊艳全场。
除了拥有霸气的展馆,当天,还引来了众多高端媒体的关注,央视网、中国网、广东电视台、腾讯网、新浪网、百度、亚太家居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并现场采访到市场部经理梁飞。

市场部经理梁飞

爆款“K02”铰链为首发明星阵容
记者问:此次参展,KEA祥兴携哪些新产品参展?
梁飞说:“ KEA祥兴带来的不单单是产品这么简单,面对整个五金行业新一轮战略布局和消费升级的大潮,KEA祥兴对产品布局结构重新规划,把原有的横跨产品线精准定义为精·家居。在工业4.0趋势的带动下,除了精在品质外,更精于生产结构体系的精巧运用,更精于产品导入家居的实际体验。让简简单单的五金小件变成演绎新空间的精灵,让五金与家居更巧妙的融合提升实用性,将科技与高品质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得到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在这次展会,KEA祥兴以爆款“K02”铰链为首发明星阵容,一同携带KEA产品家族亮相与各界好友见面。KEA祥兴也会在2018里,陆续发布铰链、滑轨、移门系统、家居五金配件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产品,强化功能产品配套。”

 KEA “K02”

开启·未来整体战略布局
记者问:在KEA祥兴的展位上,看到了“开启·未来”的主题,请问是怎样的概念?
梁飞说认为,“开启·未来”是KEA祥兴对未来整体战略布局的重新定义。恰逢2017为祥兴的30周年,经历了多年的风雨,让他们自身在市场上奠定了深厚的基础。但在当今信息化时代、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消费升级的时代、供给改革时代里,我们更需要的是稳健的发展。但我们也不愿意过度保守而失去时代给予我们的机会,所以在2018年里,我们重新为定义了,根据不同的阶段性发展需求,对整体架构采用“重基轻架”做法,既能做到自我保有,也能很好的营合现今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KEA 铰链系列

KEA 移门系统

全球化战略布局.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记者问:目前展会很多,请问你们主要在哪些城市参展,包括国外?
梁飞说:“在国内,标志性行业博览会我们都会参加,如广州、上海这两大地区的,还有各个区域城市分布的展会。KEA祥兴希望通过展会这个渠道实现面对面信息传递。传递的是产品对家居的适用性,品牌对生活追求的目标,除了我们不同方式渠道的传播推广外,我们更倾向于情感交流,让全国不同区域的人都能感受到KEA祥兴的那一份坚持。而在国外参展,就是为了进一步完善KEA祥兴全球化的战略布局。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展馆内人气火爆

重视线上线下共融品牌传播
记者问: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请问作为不属于快消行业的五金产品,有什么看法?
梁飞认为,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下,KEA祥兴十分重视线上线下共融品牌传播的方式,线上先后与阿里巴巴、腾讯、新浪、百度等媒体展开深度合作,线下不停的开拓多元化渠道进行有效传播。针对营销团队建设,统一采用数据化的导向运作模型,对产品、市场进行严格分析。还会定期做市场大数据采集,以确保能做到灵活的营销微操。而在于产品本质,他们不会盲目跟从。虽然互联网能带给人们快速与便捷,但他们也很清楚作为五金产品在实际使用环境中的本质定位。他们更注重体验产品功能、质感、服务,以及对产品的教育传播,把原来“冰冷五金”的想法变为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概念,让“小器变大材”。
立足产品升级与创新
记者问:公司未来还有哪些发展战略规划?
梁飞说:“继续深耕市场,潜心研究消费者需求,立足产品升级与创新。把“开启·未来”这个概念,通过我们强势的执行力,达到质的转化。对渠道管理模式的改变、品牌创新推广的方式演变为更高的品牌价值。开启未来,我们更专注,更精于初心,更精于本质,我们将与各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采访国外采购商,并合影留念

匠心精神和精芯智造具现
在KEA祥兴展馆内,记者现场见到络绎不绝的海内外采购商,并现场采访到一位国外采购商,通过翻译,才知他们特地慕名而来参观KEA祥兴产品,并表示,产品品质很好,功能强大,产品配套齐全,是他们最中意的厂家。

 

络绎不绝的海内外采购商

走进KEA祥兴展馆内就能感觉到一种浓厚的科技感和时尚感,产品多样化,有:铰链、滑轨、移门系统、家居五金配件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产品,彰显出KEA祥兴匠心精神和精芯智造的具现。

展区内外广告投放

另悉,KEA祥兴在此次2018CIFF展正式启动年度巡演计划,接下来,“红武士”将搭载“红色战舰”登陆广州、南京、上海、北京、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地区。以传递精•家居的产品精神,用品牌改变对生活的追求为目标,进一步完善KEA祥兴全球化战略布局。

KEA祥兴团队精英

KEA祥兴从品牌建立至今,专注生产家居五金配件已有30多年,在海外市场已有2百多家经销商,国内有上百家经销商。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铰链品牌。在未来,我们相信KEA祥兴继续深耕市场,潜心研究消费者需求,立足产品升级与创新,扎根用户,为进一步完善KEA祥兴全球化战略布局,让世界爱上中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