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浪漫满屋家居新年伊始丶品牌全面升级

2018/3/1 17:07:05 来源:山东新闻网

2018年,旺财之年,浪漫满屋家居品牌全面升级。升级后公司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和贴心的服务,为品牌发展注入更多的资源。

自从公司成立以来,依托北京广州两大基地平台,品牌运营团队服务于上百家辐射全国客户,制定了浪漫满屋家居积极稳健的品牌发展战略,持续不断且有步骤的为浪漫满屋家居品牌发展投入了各种资源,逐步带来了一定的品牌成效。

在品牌外部建设方面,经过各方面的投入、自身品牌建设的积累和浪漫满屋家居品牌的多年耕耘,展现了浪漫满屋家居的品牌底蕴、品牌号召力和我们的努力成效。以此为依托,公司受到行业协会和各界媒体的支持,为我们的广告创意、广告投入、广告投放等方面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在推进品牌外部建设的同时,浪漫满屋家居公司内部也积极进行了资源整合和明确分工,在策划、装修、培训、营销、市场、进货、开业指导等方面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打造一站式的服务标准,为广大客户解决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继浪漫满屋家居家饰品牌创建之初十八大系列上千单品之后,新的一年隆重推出浪漫满屋变频速热环保养生石墨烯地板。石墨烯地暖----开启中国地暖新纪元!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寒冬已到,想想古人围炉饮酒畅谈,就觉得很开心,可是现在哪里有围炉之乐,围炉只会带来污浊的室内环境,围炉只有不快乐。也只有在四季如春的房间里,品尝绝世红酒,读书写字,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健康舒适与温暖,方可谓是惬意生活。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让石墨烯科技之花绽放,用石墨烯颠覆地暖行业,带来环保健康的美好舒适生活。这个冬天,有了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无惧寒冷,畅享生活。

一进入采暖季,各大城市经常遭受着大雾锁城,街头能见度低于100米。为什么呢?暖气从诞生的那一天起,污染、干燥就相伴而生,各大新闻报道了校区中学生在供暖性雾霾下进行场外锻炼的现象,许多的供暖方式都是这样给我们的健康和环境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各界呼吁用电采暖来解决供暖性雾霾,使用清洁能源供暖,还孩子们一个蓝天。伴随着石墨烯地暖的出现,这一切都有了改善的方法,而且国家大力推行这种取暖方法。所以说我们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的许多人都喜欢的,我们的市场很广阔。

选择浪漫满屋家居,信任浪漫满屋家居,品牌升级后的浪漫满屋家居,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请各位客户,关注本次品牌升级工作,一起携手,为把我们共同的浪漫满屋家居打造成行业名片,推向一流品牌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