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燃!首届呀诺达12·3品牌日盛大启幕

2017/12/5 9:10:43 来源:海南视窗

  12月3日, “首届呀诺达12·3品牌日”活动在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盛大启幕。 “呀诺达音乐节”、“呀诺达雨林跑”、“品牌日岛民专享优惠活动”等多项狂欢赛事吸引各地民众激情参与,上千名游客与选手一起齐聚呀诺达畅享一年一度的雨林盛会。

\

  作为首届呀诺达品牌日的“王牌节目”,呀诺达雨林跑在约跑招募初期便引发全民关注。旖旎风光、秀美赛道、明星领跑、选手免票游园等雨林跑赛事元素陆续登上各大话题热点榜。与去年奥运健儿孙伟领跑的5.5公里雨林跑有所区别,今年的呀诺达雨林跑在比赛项目和赛事内容上更为丰富。景区分设了10公里健康跑和6公里迷你跑两大约跑项目,由极限运动达人郭青松带领八百余跑友驰骋呀诺达梦幻谷美丽赛道,畅享雨林深呼吸,体验健康快乐跑。在赛事终点站,近千名跑友与品牌日同天生日的寿星跑友一起共享美景,欢乐庆生。

\

  除了雨林约跑赛事,品牌日当天,呀诺达音乐节也成全民狂欢聚焦点。在景区门区的喷泉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激情狂欢音乐派对火爆进行。炫彩魅惑的舞台与劲爆的外籍DJ表演,还有激情快闪、热情桑巴舞、手杖舞等精彩演绎,瞬间点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广场成了一片激情呐喊的狂欢海洋。

\

  “这是呀诺达举办的首届品牌日活动,也是一次利民惠民的大型雨林狂欢活动。呀诺达以热带雨林资源为本、以雨林文化为魂,秉承大生态、大文化、大教育、大旅游发展理念,成功运用海南元素‘呀诺达’,向社会、向游客传递绿色生态、健康旅游的人文理念,并深度挖掘雨林文化、本土文化、民俗文化,创意创新富有国际理念的呀诺达文化品牌。此次品牌日活动的举行,适逢2017海南国际欢乐节,希望通过“呀诺达音乐节”、“呀诺达雨林跑”、“品牌日岛民专享优惠活动”等品牌日活动助力海南欢乐节,让市民欢乐感受节日氛围,畅享绿色健康生活。”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表示。

\

  “首届呀诺达12·3品牌日”活动是由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主办的集大参与、大互动、大优惠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全民狂欢活动。以呀诺达神秘的热带雨林为活动主办背景,包含呀诺达大型路跑赛事——“呀诺达音乐节”、“呀诺达雨林跑”、“品牌日岛民专享优惠活动”、“品牌日线上12.3元秒杀活动”等多项全民互动参与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吸引了上千名市民齐聚呀诺达,欢乐畅享雨林狂欢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