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中国好乐对》西南赛区第二场将如期与观众见面

2017/11/24 17:28:18 来源:四川视窗

  由重庆好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好乐对》西南赛区第二场将于11月24日在寅派动力如期举行。

  

1.jpg

 

  重庆好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好乐)是由好乐集团控股的一家独立法人子公司,拥有经验充足的演出执行团队和国家行政部门批准的许可执照,主要负责西南赛区的赛事规划、赛事执行以及配合全国其他十家区域公司(覆盖香港、台湾)的音视频制作、明星包装、新媒体业务。

  

2.jpg

 

  本场演出邀请了悲怆冥想乐队与大意见乐队同台演出

  

3.jpg

 

  悲怆冥想乐队--重庆著名激流金属乐队,乐队组建于2005年初。同年5月,乐队即举行了首次专场演出,以成熟老练的编曲及震撼的演出效果,引起了强烈反响。次年参与《地下重庆2》录制和发行,其中收录乐队单曲《气质》,并于同年9月应邀参加首届西部力量摇滚音乐节。2015年推出重组后的第一支单曲《正义审判》,成为各大音乐节必演曲目,广受乐迷好评。

  

4.jpg

 

  大意见乐队--一支热爱新金属的新生代年轻乐队,乐队的歌曲《黑夜白天》登上中国摇滚榜第235期,曾接受中国摇滚乐推荐、看见音乐网官方记者专访,做客重庆音乐广播电台88.1HZ、云南广播电台香格里拉之声FM99 HZ 南域之声独家专访,拍摄电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摇滚篇,深受年轻乐迷的追逐与喜爱。

  

5.jpg

 

  悲怆冥想乐队,恢宏磅礴的摇滚风演绎不屈力量;大意见乐队,狂野与苍白间诠释别样的铁汉柔情。两支实力如此强大的乐队同台演出,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一种享受呢?

  

6.jpg

 

  这一次,要年轻,要发泄,要态度!邀你一起!一起来见证摇滚的崛起,见证梦想的激情绽放,和他们一起,释放一切被压抑着的情绪,经历一场活力的青春之旅。

  嘉宾乐队:悲怆冥想乐队&大意见乐队

  演出时间:2017年11月24日(周五)20:00—22:00

  演出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袁家岗 KLand 小时代乐园L5 寅派动力

  据了解,《中国好乐对》将在国内音乐选秀节目中打造创新机制,在音乐产业领域奏响新的乐章。《中国好乐对》将会通过80场全国Live House两两对战式巡演决出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港澳台八大区冠军。

  西南赛区招商合作:tianxy@haoyuehuyu.com(田女士)

  西南赛区乐队合作:liujy@haoyuehuyu.com(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