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资生堂遇上“资深唐“ 演绎臻红新主张

2017/10/16 15:27:46 来源:焦点中国网

10月14日,资生堂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惊艳亮相杭州大厦购物城,以“资生堂x资深唐”的吸睛组合,完美诠释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与更多女性分享“认臻你就红了”的美丽秘籍。此次携手演绎,也点燃了现场媒体及众多资生堂品牌与唐嫣拥趸者的热情。


资生堂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

美时美刻,都要认臻

活动伊始,唐嫣先行前往杭州大厦购物城内的资生堂专柜进行体验,感受资生堂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与“一期一会”的服务理念,并在专柜social table前悉心聆听专业美容顾介绍与讲解,亲身试用资生堂护肤及彩妆单品。


资生堂杭州大厦购物城专柜


资生堂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专柜体验资生堂彩妆

随后,活动在一场别出心裁的“彩妆T台秀”中拉开序幕。前一秒大屏幕上还播放着后秀场台的繁忙景象,后一秒时尚模特即从屏幕中走出站上舞台,用一支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完成华丽的变妆,气场全开,以闪耀姿态诠释了“认臻你就红了”的美丽主张。


资生堂彩妆T台秀


资生堂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与资生堂高档化妆品事业部总经理Stephanie 谢萍女士

认臻的女人,才会红

现场呈现的由唐嫣倾情演绎的视频短片,让在场嘉宾和观众领略到了四款姿彩各异的臻红色彩,更惊叹于唐嫣在傲娇、灵动、着迷、倾心各种不同状态间的随心游走和灵动演绎。

作为2017年霸屏大小银幕、接代言接到手软的当红女星,唐嫣的时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不断飞升。在现场访问环节,她坦言自己热爱表演,能够在有限的时空里,体验更多不同女性的精彩人生,通过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历练,去诠释和表达各色人生背后的力量。也正是这番体悟让唐嫣更坚信女性的力量,在于勇敢尝试不同的新事物,发现自己更多面的美丽。唐嫣表示,每一位女性都能成就完美的自我,就像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通过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抹红,表达个性之美。


资生堂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现场与粉丝互动

唐嫣在现场互动环节,即兴回答了现场观众诸如工作、生活、日常保养、未来计划方面的提问。在谈及未来的计划时,唐嫣希望自己可以平衡生活和工作的同时,去探寻和挖掘生活中更多面的自己。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唐嫣为追随自己多年的忠实拥趸们送上了贴心准备的礼物,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臻红绽放 美丽上线

无论选择鲜艳出挑的唇⾊,还是自然丰润的少女唇妆,由唐嫣演绎的主打四⾊,每⼀款都能彰显不同的态度与个性。底妆更使用资生堂全新上市的“智能”粉底液, 利用智能感应科技与透明修饰配方随时同步肌肤状态与色调,让自己在每个时刻都能自如绽放自我的光彩。


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16色红色系唇膏


“傲娇”糖糖

RD501 气场糖红色

一见难忘,经典复刻资生堂红

底妆与腮红的明暗光影,塑造更分明的脸部轮廓

展现傲娇而又充满自信气场的一面


“倾心”糖糖

RD308 蜜恋豆沙红

经典与浪漫

强调自然而又立体的脸部线条

化身法式优雅,自在从容的巴黎女人


“着迷”糖糖

RD312 冷艳罂粟红

神秘与高冷气质

立时提升女性的神秘气质


“灵动”糖糖

RD311 元气珊瑚红

甜美与可爱

瞬间变身小魅惑的灵动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