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聚焦网>新闻>国内>正文

再见 | 国庆之约,明年再续

2017/10/6 15:40:29 来源:

截止到2017年10月4日18:00分,

首届绵阳国际儿童戏剧展暨童博会圆满结束啦!

活动共持续4天,每一天都是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老规矩:有图有真相!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从!众!

8场舞台精彩轮番上演,精彩持续不断

下面,就让小麦再带大家回顾下活动精彩花絮吧!

儿童戏剧展

来自德国、英国、瑞典、立国庆陶宛、中国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戏剧演出团队,近200场中外儿童剧,用精彩的表演和亲切的动作神态,跨越了语言的障碍,获得现场大小朋友的喜爱。

儿童博览会

儿童博览会集教育展览、智能体验、儿童用品、儿童图书、文物鉴赏、非遗展示、儿童玩具、主题互动游乐等于一体,各种新鲜玩意儿,好想重新变小孩。

戏剧成果展演

展会期间,绵阳第一届师资种子培训班学员们所在的学校带来了30场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学员们创新将儿童戏剧与艺术教育相融合,独立创作出的原创儿童剧目,让绵阳儿童深度接触和体验戏剧艺术。儿童戏剧教育的成果在舞台上初放绽光彩,孩子们在表演中释放天性、放生欢笑,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戏剧教育论坛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中国(绵阳)科技城首届国际儿童戏剧展戏剧论坛。

以色列驻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Uri Zirinski(崔梧甤),塞尔维亚国际儿童戏剧节创始人Olivera Viktorovic Duraskovic,以色列海法国际儿童戏剧节制作人VarditCohen,以色列海法剧院国际交流部主任Yonatan Esterkin,重庆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黄波,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王晓炜,西安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院院长王丽虹,绵阳文广新局产业科长邓世红,宜宾市远方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文松,上海艾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郁湄,四川大雅文化传媒艺术中心总经理张云涛,成都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谭菁,杭州野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牟红月、项目总监刘安难,斯坦丁国际幼稚园戏剧总监廖苙安、执行园长江熠楠作为嘉宾莅临本次论坛。

论坛围绕着两大议题——“儿童的戏剧教育”、“儿童戏剧与戏剧节”进行了讨论。大家讨论了关于中国的儿童戏剧发展的现状、介绍了此次国际儿童戏剧节的团队,回顾了此次举办戏剧节的初衷,并坚定了以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的决心。

2017首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儿童戏剧展

暨童博会

在给大家带来四天精彩后圆满结束了

我们被社会、行业、媒体冠以如下的标签

“儿童戏剧教育”和“儿童戏剧节”的市场之论

发人深省

中国儿童戏剧市场发展之路再添新实践

国内最大规模的国际戏剧展演盛会亮相绵阳

川内最有影响力的儿童产业旗舰项目落地绵阳会展中心

一个崭新的城市名片正在铸成

但是

绵阳儿童戏剧发展的种子刚刚萌芽

绵阳儿童戏剧教育的工作氛围刚刚开始形成

期待一个教育更多元,文化更包容的绵阳华丽远航

伙伴们,我们明年再见!